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特惠版 直降40000元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特惠版 直降40000元

2013-12-19 15:0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特惠版 直降40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柯桥冬季车展将于12月20日--22日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冠松广丰将携旗下精英车型亮相,车展期间,凯美瑞特惠版直降40000元,订车即可抽奖,最高可获取2880元大礼包;订购致炫全系车型,送内门槛踏板;订购致炫1.5L车型,送中央扶手箱(交车时间最迟为3月31日);此外,购买凯美瑞、汉兰达、逸致即可享受冠松丰田超值大礼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美瑞特惠版 4.00 限车展期间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另外,车展期间到冠松广丰展位留下信息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取高档炖锅一只;微信扫一扫,还可抽取刮刮卡,赢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冠松广丰展位了解详情。

绍兴汽车网 广丰凯美瑞

凯美瑞中庸和谐的造车理念,其注重理性消费,漂亮却不张扬的外观、实用可靠又不乏科技感的动力组合、颇具诱惑的内饰和乘坐空间,以及比以往更加充足的安全配置,很明显,凯美瑞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特惠版 直降40000元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特惠版 直降40000元

中控台及座椅经特别设计,刻画出强烈的空间感。全新设计的四辐式方向盘可自由调节高度和倾角,动感十足并且非常舒适。仪表板附有多种资料显示屏,驾驶资讯尽在掌握。从中控台到变速杆台面、以及从中控台至门内侧的流线非常简洁顺畅,优雅与清新的感觉彰显无遗。

绍兴汽车网 广丰凯美瑞 发动机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2.5升直列4缸发动机,型号为5AR-FE,在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后,2.5升的5AR-FE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提升到了135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35Nm。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的是体现出平顺性能,在ECO节能程序控制下,变速箱始终把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转以下,以控制燃油消耗。

编辑点评:凯美瑞凭借其更加大气的外观,丰富、领先的科学配置,舒适的乘驾感受,自发布改款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是一款偏向于家用及商务的中级轿车。搭载5AR-FE双VVT-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相对较好。12月20日--22日柯桥车期间,到绍兴冠松广丰展位购凯美瑞特惠版直降40000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特惠版 直降40000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