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国产SUV霸气崛起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国产SUV霸气崛起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2013-12-22 06: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佳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全球鹰GX7作为吉利全球鹰品牌旗下首款SUV,它有独立的整体设计理念,摆脱了国产自主品牌惯用的东拼西凑开发模式,不仅做工质量达到新的水平,更重要的是在底盘设计和驾乘舒适性等方面有了明显进步。到底全球鹰GX7国产力量霸气的崛起力量如何呢?小编向各位读者一一道来。

外观:霸气肌肉型 欧美范十足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全球鹰GX7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00mm、1855mm、1720mm。轴距为2600mm,最小离地间隙177mm。从车身尺寸的参数上来看,GX7是一辆紧凑型城市SUV,但是新颖的一点是,GX7是同级别车中唯一的三排座即5+2的座椅布局设计。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全球鹰GX7整个外观造型都充斥十足的肌肉感,霸气刚劲。前脸造型中,隆起的引擎盖彰显狂野型肌肉感,多边形前大灯精致锐利,全球鹰标志在宽大的矩形进气格栅中十分的醒目。GX7的前脸造型是由著名的意大利公司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设计,整个前脸目测效果时尚饱满。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造型上虽称不上让人眼前一亮,但在整体搭配上也算是别致,而且带透镜的远光灯让它有了更好的照射范围。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全球鹰GX7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毫不拖泥带水,侧面造型饱满结实,典型的城市SUV造型。车头部下方配备L型雾灯整体组件,两颗泊车辅助雷达内嵌其中,而后排车窗采用深色的玻璃,对后排乘客的私密保护起了很好的作用。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全球鹰GX7侧转向灯被集成在外后视镜上,安全性和美观度两者兼得,而外后视镜则配有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较大的尺寸使得从后视镜中看到的视野比较宽敞,这点全球鹰做得也让人称道。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全球鹰GX7外观整体设计都是以结实饱满型为主,其车尾部也是如此,尾部还有一个突出的特点便是层次感很强,保险杠下的护板也增加了GX7的厚实感,尾灯加入了18颗LED灯光源,组合成蝶翼型发光刹车灯矩阵,大大提高了全球鹰GX7的可识别性。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实拍

全球鹰GX7轮胎尺寸不错,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尺寸为225/65 R17 102H。

吉利全球鹰GX7外观设计上结实稳重中不乏时尚大气,细节上棱角分明英朗的线条,霸气肌肉感十足,使其运动感十足,作为国内自主的SUV,从它身上我们相信国产的力量将会越来越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