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耀动圣诞 极光相伴 惠通陆华圣诞前夕抢!抢!抢!

耀动圣诞 极光相伴 惠通陆华圣诞前夕抢!抢!抢!

2013-12-16 17:3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忙碌的一年即将过去,圣诞月已过半,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耀动圣诞前夕!

12月21、22两天,店里举办“耀动圣诞”闭店抢购日,

揽胜极光圣诞典藏限量版,直降6.8万,抢购价60万(只限1台)

揽胜极光耀动版56万起,(只限5台)

圣诞惊喜随时等你拿,详情咨询0477-8115007

耀动圣诞极光相伴惠通陆华圣诞前夕抢!

典藏版。该限量版车型均为5门车身,配备2.0升汽油增压发动机。红色和白色是属于圣诞的颜色,该典藏版除了喷涂红色或白色的车身漆外,还配备了冬季关怀配置 - 可加热方向盘以及路虎黑色设计套件。(包括20英寸亮黑大轮毂、熏黑前大灯、酷黑排气尾管和前、后保险杠下部黑色喷涂处理等)同时,该限量版均采用黑色真皮座椅搭配银色饰面板效果,相信这个限量版的推出一定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