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新时代利亚纳A6上市品鉴会

沧州新时代利亚纳A6上市品鉴会

2013-12-13 14:1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利亚纳A6,我选我生活!

a:表弟,你把我的利亚纳A6开哪去了?

b:表哥,我正带着新交的女朋友出去玩呢,她夸你的利亚纳A6空间大,配置高,车开在路上稳稳地,很有安全感,让她有种“小家”的感觉。

a:知道这么多优点你还赶快去昌河铃木沧州新时代4S店买!

b:好,我打算这两天就去买,不过明天我要去见我女朋友的父母,我想如果用你的利亚纳A6去,他爸妈一定会同意我们的。

a:那当然!

沧州新时代利亚纳A6上市品鉴会

沧州新时代利亚纳A6上市品鉴会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5日

活动地点:沧州新时代4S店

活动热线:3096660、5639807

活动礼品:游戏互动礼品(青花瓷钥匙扣、卡通暖手宝、精致水杯)、抽奖活动礼品(一等奖一名,微波炉一个、二等奖两名,电饭锅一个、三等奖三名,厨具六件套)

凡到店者都有礼品相送!

沧州市新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昌河铃木形象店拥有600余平方米汽车展厅,汽车露天广场2000平方米,售后服务2000余平方米,公司除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外,同时提供集汽车销售、消费贷款、旧车交易、新车上牌于一体的一条龙服务,目前是沧州市建设规模、服务设施最为完备的公司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