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葫芦岛车市 »  昌河铃木岁末盛宴.年底清仓感恩大回馈

昌河铃木岁末盛宴.年底清仓感恩大回馈

2013-12-13 16:0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珩   编辑:王洪伟   

昌河铃木岁末盛宴.年底清仓感恩大回馈

【网上车市葫芦岛站讯】12月,一个承上启下的月份,2013年最后一段时光,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里,也是众多商家大力促销的最佳时机。近日,编辑从葫芦岛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铃木4S店也将举办一场大型的岁末盛宴,也是一场年底清仓感恩大回馈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铃木众多车型皆有大幅度优惠,是全年以来最低价格,如果您不相信,看下表吧!

2013年年底昌河铃木各车型促销价格表

车型(葫芦岛报价)

原销售底线(万元)

现标价(万元)

现销售底线(万元)

北斗星1.4L 4.63 4.98 4.55
北斗星1.0L 3.45 3.7999 3.45
爱迪尔 3.5 3.59 3.35

浪迪

4.7 4.98 4.55

派喜(标配)

5.39 5.89 5.2

派喜(高配)

5.69 6.19 5.45

北斗星X5

5.69 5.99 5.69

利亚纳a+

    6.18\6.28

昌河福瑞达双排

3.28 3.58 3.25

昌河福瑞达面包(大马力)

2.91 3.26 2.7

昌河福瑞达面包(小马力)

2.699 2.78 2.5
制表:葫芦岛车市 huludao.cheshi.com

昌河铃木4S店工作人员还告知编辑,此次活动除了价格最低之外,另一个的特点就是回馈老客户,据悉,在活动期间,凡是昌河铃木的老客户带来的新客户,都将以本年度最低价格购买到属于他们的爱车,同时作为资深老客户,您也可以享受铃木4S店提供两次的免费保养的福利。不过无论是新老客户,请您记住活动截止日期是2013年12月16日哦,如果您有意向此品牌车或者您有亲友中意此车,赶快行动起来吧!

同时,昌河铃木本次活动还选择了电话回访和短信通知的方式并行,所以如果您收到了昌河铃木4S店拨打过来的关于本次活动的促销电话或者受到此等短信,请不要怀疑,这是千真万确的的消息,如果不想错过这次盛宴,立即行动吧!

抢购热线:2550111、2665222

活动结束时间:2013年12月16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