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神车盛装驾临 全新高尔夫7到店实拍解读

神车盛装驾临 全新高尔夫7到店实拍解读

2013-12-12 16:5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筱辰   

开篇:有这么一款车,它被网友们称为“神车”,有这么一款车,它让许多消费者甚至汽车编辑爱恨交织!爱它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它代表了大众在中低端产品中的最高水平,是一辆经典、纯粹、开起来很有乐趣又触手可及的车子;至于恨嘛,消费者恨它优惠几乎没有,甚至还得加价,汽车编辑则恨它曝光率太高,辛苦完成的文章,很快就会淹没在关于它那铺天盖地的报道之中。好吧,不卖关子了,它就是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以下简称“高尔夫7”)。

神车盛装驾临 全新高尔夫7到店实拍解读

2013年12月10日晚,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以下将简称为高尔夫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19-18.29万元。近日,编辑从苏州欧亚获悉,高尔夫7展车已经抵达苏州,就让我们前去一睹“神车”风采吧!(此次实拍的车型为高尔夫7全系车型中的顶配版本--1.4TSI自动旗舰型)

神车盛装驾临 全新高尔夫7到店实拍解读

在具体介绍高尔夫7之前我想首先要弄清楚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这款车称之为高尔夫7,而不是改款高尔夫6?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平台变了,高尔夫7是基于MQB模块化平台的车型,而不再采用我们熟悉的PQ系列平台,MQB模块化平台生产,让高尔夫7拥有很多延展性的传承。例如很多更高级别的配置得以在这款车上保留等等,后面我们会详细说到。至于MQB平台的优势请参见上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