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步不止一点 到店实拍奇瑞全新瑞虎5

进步不止一点 到店实拍奇瑞全新瑞虎5

2013-12-11 23:4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进步不止一点 到店实拍奇瑞全新瑞虎5

进步不止一点 到店实拍奇瑞全新瑞虎5

 瑞虎5目前只有2.0L一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82牛米。与之搭档的除了五挡手动外还有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是偏向于日常市区的使用,而且全系都是前驱就说明了瑞虎5的城市定位。

进步不止一点 到店实拍奇瑞全新瑞虎5

悬挂方式方面,瑞虎5的前后悬挂为前麦弗逊式悬挂带稳定杆、后拖曳臂加双连杆独立悬挂。结构上与同级车型相差不大,城市型SUV的特性已经表露无疑。

总结:作为全新设计的车型,瑞虎5的产品力已经赶上了同级的自主车型甚至还要好上一些。价格实惠、自主研发的动力总成和丰富的配置,相比哈弗H6还是能够带来与别不同之感。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