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低调的华丽 4万以下代步微客车型推荐

低调的华丽 4万以下代步微客车型推荐

2013-12-06 09:20: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买车,对于现在的人来说也不算一件大事儿,身边有辆私家车去哪里都挺方便。但是对于刚刚毕业的学生,走上工作岗位不久的上班族来说,在经济方面可能不太宽裕,价格比较昂贵的车买不起,买辆代步车其实也可以考虑,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

低调的华丽 4万以下代步微客车型推荐

   代步车是指以代步为目的的交通工具,一般指价格不高,主要用于近途代步车的中小型汽车。目前,汽车市场常见的代步车品牌有宝骏乐驰长安奔奔mini哈飞路宝海马爱尚吉利熊猫江淮悦悦。它们的集中特点就是价格实惠,省油空间大,稳定性强,对于刚上路新手来说,代步已经足够了。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车型推荐一:宝骏乐驰

参考价格:3.98—4.98万

除了LOGO,宝骏乐驰的外观与之前雪佛兰乐驰运动版比起来并没有显著变化,依然是小巧可爱的风格,金领结标识一去不复返,不知道大家心里有什么感想。值得表扬的是,在变成宝骏乐驰以后,乐驰的前大灯增加了“伴我回家”功能,实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乐驰整个中控台都是采用硬塑料,当然车价也很低,压缩成本无可厚非。炮筒式仪表盘很漂亮,水温表采用一个蓝色背光小屏来显示。宝骏乐驰新增加了后风挡玻璃只能定时加热功能,在使用加热功能的时候,它能控制加热时间,开启超过10分钟就自动关闭,以免长时间开启造成后风挡玻璃损坏。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宝骏乐驰采用1.2L的P-TEC发动机,最大马力86匹,最大扭矩108牛米,推动整备质量890公斤的车身还算轻松的。乐驰采用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这也会导致乐驰在一些地区销量不尽如人意。

自从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的微型车雪佛兰乐驰加入宝骏品牌,之后就称之为宝骏乐驰,英文名也不再用原来的“SPARK”,变成了现在的“LECHI”。乐驰的动力性能在国产微型车级别中算数据不错,保持了高效动力、低油耗、高稳定性等特性。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