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沉稳大气不失时尚 实拍图解奇瑞瑞虎5

沉稳大气不失时尚 实拍图解奇瑞瑞虎5

2013-12-16 15:0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今年上海车展中奇瑞带来的一款为“β5”的概念车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现已量产,就是这次实拍的主角——瑞虎5。奇瑞在向我们推出诚心之作艾瑞泽7后,瑞虎5也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下面跟随编辑的镜头来欣赏这款奇瑞的SUV新作。

沉稳大气不失时尚 实拍图解奇瑞瑞虎5

外观:线条硬朗,沉稳大气

实拍

瑞虎5是奇瑞新品牌下投放市场的首款SUV车型,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

实拍

瑞虎5选择了更为沉稳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硬朗饱满,肌肉感顿现,并采用了奇瑞的新车标。

实拍

前脸造型并不夸张,横平竖直的线条为瑞虎5勾勒出与众不同的造型。保险杠分为两个进气口,下唇则为黑色设计。

实拍

采用了带有透镜的远近光分体式头灯,轮廓硬朗大气,日间行车灯则是LED光源,传达出一种沉稳自信的目光。

实拍

    腰线自大灯出发,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且还与轮拱融为一体。这样优秀的设计在自主车型中比较少见,让本身沉稳的瑞虎5也能够运动、活泼起来。车门下方的镀铬饰条为车身添加了精致、优雅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