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吉利汽车暖冬盛惠 “1“元风暴强势来袭

沧州吉利汽车暖冬盛惠 “1“元风暴强势来袭

2013-12-04 10:4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天玉全球鹰】为庆祝吉利汽车销量突破300万大关,即日起至2013年11月底,吉利汽车沧州天玉4S店特隆重推出“暖冬盛惠 “1”元风暴+一元包牌 ”大型特惠活动。在此期间,购车客户加1元,即可享受指定车型包牌活动,免请注意,免上牌费用、免购置税、免交强险、免车船使用税,加1元全免哦,购车一步到位,沧州天玉让您省心、省力、又省钱!

沧州吉利汽车暖冬盛惠 “1“元风暴强势来袭

 另外,吉利汽车部分车型贴心推出“免担保、0利息、0手续费” 的金融分期支持方案,消费者可按月小额还款,轻松拥有爱车。

年末冲关抄底价,“1元风暴”强势来袭,您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沧州天玉4S店抢购吧!

作为自主品牌汽车领跑者,吉利汽车致力于“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凭借自身的精良制造工艺、技术领先优势、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300万辆。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吉利汽车销量为55,785辆,同比增长15%,较9月环比增长30%。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达431,595辆,同比增长16%。

“1元风暴”岁末钜惠活动正是吉利汽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厚爱,由厂家拿出巨额资金,直接主办的包牌优惠活动。相信超值的人性化购车方案,1元包牌的服务,灵活的金融分期方案,势必在岁末打造一场完美的购车盛宴,为客户带来一场全品牌、全系列、全钜惠、探底价的饕餮盛宴,还等什么?抓紧时间来店咨询吧,还有精美礼包等你来拿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