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售15.98万起/增2.0T 起亚新K5-新车学堂

售15.98万起/增2.0T 起亚新K5-新车学堂

2013-12-06 06:5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售15.98万起/增2.0T 起亚新K5-新车学堂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改款K5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的一些细节有所改变,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增了2.0T涡轮增压车型起亚K5的出现,使韩系车抛弃了那种中庸、老气的外貌。从在国内路面上韩系车的数量暴增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次成功的转型。

K5新车学堂

12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5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5.98-25.18万元,包括2.0L、2.4L及2.0T三款动力共计11款车型。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新款K5车型。该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并且增加了2.0T涡轮增压版本。

K5新车学堂

 新款K5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保险杠做了修改,另外将雾灯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上移到大灯处,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新的尾灯更加时尚,也更有辨识度。行李厢盖改为上翘的样式,突显运动感。

售15.98万起/增2.0T 起亚新K5-新车学堂

 新款K5内饰部分的改变也不是很大,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时尚,新的空调面板看上去也更美观。配置方面增加了8英寸的DVD显示屏,分辨率更高,效果更清晰。实拍车型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全车真皮座椅,带有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K5新车学堂

动力部分,国产版K5 2.0T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KH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中,其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售15.98万起/增2.0T 起亚新K5-新车学堂

K5新车学堂

总结:韩系车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有了突飞猛进的表现,当然除了自身改变以外也包括一些外在因素。从韩系车在市场上的表现来看,厂商充分展现了其对市场灵活的应变能力。不过这种良性的状态会坚持多久,还要靠质量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来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