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商丘欣天利4S店 购夏利N7送交强险

商丘欣天利4S店 购夏利N7送交强险

2013-12-03 09:1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小牛   

商丘欣天利4S店 购夏利N7送交强险

 【网上车市 商丘站】编辑从商丘欣天利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热销车型夏利N7即送交强险,对夏利N7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动感的车型,实惠的价格,看这款车是否能打动你的心,详情咨询:河南欣天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商丘市锦绣路与复康路交汇处向北100米路西(中原车城),电话:0370-2228668 2228669,手机:18639007319。夏利N7具体售价如下表:

夏利N7
车型(商丘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4.59 4.59 暂无优惠 购车送交强险
1.3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4.89 4.89 暂无优惠 购车送交强险
1.3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4.99 4.99 暂无优惠 购车送交强险
1.3L 手动智能节油尊贵型2013款 5.39 5.39 暂无优惠 购车送交强险
制表:商丘车市 s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网上车市商丘站免费热线4008 112233转4119。

商丘欣天利4S店 购夏利N7送交强险

外观方面:夏利N7借鉴了一些丰田RAV4的设计元素,上下进气口的处理方式与老款RAV4如出一辙。不过大灯的配置有所降低,取消了透镜灯组的配置,除此之外,概念车的设计在量产车上均完整的保留下来,车身多色可选,炫彩你的生活。

商丘欣天利4S店 购夏利N7送交强险

 内饰方面:内饰的采用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其中控台采用更深的配色,并配备了三幅设计的平底方向盘,搭配炮筒设计的仪表盘,更是凸显该车的运动感,和车身颜色一致的内饰让整车更具个性,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

商丘欣天利4S店 购夏利N7送交强险

 动力方面:夏利N7将配备与夏利N5相同的CA4GA1型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峰值扭矩120Nm,传动部分仅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夏利N7动力大,油耗低,让你体验超乎想象的驾驭感,省钱更省心。

夏利N7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8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5万左右就可以买这么一辆外观拉风、内饰炫酷、油耗超低、安全保障、保养低廉的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商丘中原车城河南欣天利4S店试驾购买,或电话咨询相关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