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爱上我的爱 和悦A30沧州闪耀上市

爱上我的爱 和悦A30沧州闪耀上市

2013-11-28 17:1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浩宝宝马】上周末,江淮和悦A30在沧州华北商厦隆重上市,六款不同配置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从6.28万元到8.28万元。

河北省作为经济大省,此次和悦A30登陆沧州,江淮汽车多位领导亲临现场,也足以看出江淮汽车对于河北汽车市场的重视。和悦A30上市前期没有公布售价阶段,在河北地区就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预售订单接连不断。在发布会现场,经销商总经理也向和悦A30首批订购客户返还诚信金,以此感谢客户对于江淮汽车的钟爱.

爱上我的爱 和悦A30沧州闪耀上市

   江淮领导致辞

爱上精致设计,彰显生活品味

对于新生代消费群来说,一见倾心就是最大的爱车理由。和悦A30由意大利明星级大师团队设计,其核心成员曾主刀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豪华品牌,擅长以欧洲前沿的设计语言阐释中国传统艺术和文化,塑造出和悦A30完美的比例和灵动的外形。和悦A30精致的做工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大面积运用钢琴烤漆、镀铬、喷漆装饰件的点缀及多种材质的碰撞,各个车速状态下车内噪音平均比同级别合资竞品低2个分贝,创造了良好的视觉、触觉和听觉体验,让新生代消费者的驾乘生活更舒适轻松。

爱上我的爱 和悦A30沧州闪耀上市

  新车亮相

爱上激情驾驭,保持年轻本色

在稳妥照顾家人的同时,年轻内心活力的释放也需要激情驾驭的演绎。因此出色的动力系统亦是消费者爱上和悦A30的一大理由。和悦A30搭载了获得“中国芯”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扭矩高达146Nm,拥有出色的爬坡和起步加速性能,配合操纵顺滑的CVT无级变速器,形成黄金动力组合,使得驾控更富激情。

爱上我的爱 和悦A30沧州闪耀上市

   车模走秀

爱上绿色环保,省心省钱有保障

江淮汽车不仅从性能方面为消费者打造绿色生活,售后服务保障更是精心设计。和悦A30为预售客户提供了“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的服务礼包,在全行业掀起“服务价值”的新风暴。以平均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每次300元计算,20万公里即可省去保养费用12000元。同时,江淮汽车自2013年10月1日起将全系乘用车产品的包修期提升到3年10万公里的行业领先水平,更为全系车型提供5年20万公里的车身质保,这体现了江淮汽车对产品品质的强烈信心,绿动生活从经济开始。

爱上我的爱 和悦A30沧州闪耀上市

  首批车主

和悦A30作为江淮二代乘用车的首款家轿产品,既不堆砌炫目的科技装备,也没有华丽的概念包装,而是专注于解析新生代家庭生活的价值需求和情感诉求,并精准地运用造型设计、空间构造、安全防护、节能科技及服务保障来予以实现,使得和悦A30成为一款契合新生代家庭选车标准的精致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