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实用的8万元轻客 试乘体验-金杯新海狮

实用的8万元轻客 试乘体验-金杯新海狮

2013-11-28 08:4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试乘金杯大海狮

试乘金杯大海狮

试乘金杯大海狮

由于驾照等级原因,我并没能试驾新海狮,除了罗列一些账面数据之外,只能谈谈试乘感受。在平坦道路上,新海狮的舒适度很好,即便是坐在最后一排也几乎感觉不到小颠簸。虽然无法和豪华客车相比,但在同价位比较,整体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

试乘金杯大海狮

试乘金杯大海狮

作为一款商务轻客,不仅要考虑到舒适度,还要照顾载重能力,所以后悬架采用了钢板弹簧式。在平坦的道路表现很好,但到了颠簸多弯的山路,钢板弹簧的劣势就表现出来了。通过复杂路面时,能够感觉到颠簸与侧倾,尤其是坐在最后一排,感觉非常明显。不过在大多数路面,新海狮的表现都很好,在同价位车型中有一定优势。

总结:金杯新海狮无论在车身尺寸还是人性化设计上都要高于上一代车型。同时在外形设计上也十分商务,8万多元的售价也很有杀伤力,多种座椅可选也是它的优势所在。综合来看,新海狮非常适合中小企业使用,实用性与性价比都很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