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乒出不凡” 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挑战赛火爆招募

“乒出不凡” 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挑战赛火爆招募

2013-11-26 14:2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任丘运诚起亚】你喜欢打乒乓球吗?你希望和世界冠军面对面交流吗?还在等什么?好机会就在眼前!只要你热爱生活、衷于运动,即可报名参加“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感受“乒出不凡”的精彩!即日起,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全国招募正式启动,参赛者可通过当地东风悦达起亚授权经销商报名。如果您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客户,如果您是东风悦达起亚客户的亲朋好友,如果您热衷于乒乓球,那么这个竞技舞台就将为你打开。

“乒出不凡” 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挑战赛火爆招募

 据悉,本次乒乓球挑战赛为期两个月,赛事规模覆盖东风悦达起亚全国各销售城市的468家经销商。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初赛、省赛和决赛,赛程方面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和省赛的层层选拔,分别将决出各省男单、女单优胜者参加在青岛举行的总决赛,挑战总冠军。全国初赛选拔将于12月9日拉开帷幕,优胜者不仅可以获得油卡奖励,亦有机会享受购车优惠。而省赛奖励更为丰富,各省冠、亚、季军除了获得丰厚奖金,晋级选手还有机会与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进行现场对决,得到张继科的亲身指导、亲身示范。比赛之余更有机会与奥运冠军一路同行游览青岛著名景点,并探访张继科母校。

乒乓球一直是中国人最喜欢也最擅长的一项体育运动,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挑战赛,将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交流感情、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并以更加直接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了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众所周知,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事业,并携手体育巨星代言产品,诠释品牌个性,包括刘翔、林丹,以及K3的代言人张继科。而直接与顶级体育赛事合作,更是为该品牌积聚了广泛人气。此次乒乓球挑战赛更是企业精于体育营销之道精髓的体现,与体育的完美“联姻”,不断深化了品牌形象,生动诠释出企业服务消费者的决心。

离报名截止时间12月8日已经不远了,快来加入“2013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吧!与世界冠军面对面,小球转动大世界,超越梦想就在眼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