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MG品牌市场运营高级经理李鹏

专访MG品牌市场运营高级经理李鹏

2013-11-21 19:3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专访MG品牌市场运营高级经理李鹏

 左方嘉宾:MG品牌市场运营高级经理李鹏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直播报道间,我们非常高兴请到了MG品牌市场运营高级经理李鹏,李先生你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李鹏:各位网上车市的朋友大家好,很高兴跟大家相聚在广州车展,也希望跟大家聊一聊MG品牌跟一些车的事儿,谢谢。

主持人:这次在广州车展上MG带来了哪些车型

李鹏:此次广州车展,MG与荣威联合参展。MG主要有三款车型参展,而且基本都是新车型。MG3欧洲版首次亮相广州,MG6 1.8T TST也是首次与广州消费者见面,而MG5 1.5T 6AT则是一款全新发布的车型。可以说,这次广州车展,MG做到了动力升级和个性升级。

主持人:广州车展是每年车市的一个收关大展,也代表着今年快过去了,今年整体的销量怎么样?

李鹏:整体上我们今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比去年有较大的进步,MG3作为主力销售车型,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级别内前三的位置,而MG5和MG6也是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现在的SUV比较火,咱们明年会有一款SUV,现在进展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候可以正式的亮相?

李鹏:今年在上海车展的时候,我相信大家都见识到MG亮相的第一款SUV,这是A平台上的一款城市型SUV,当时我就跟媒体朋友说,MG CS是基于量产车型打造的概念车,也就是说这款SUV是要量产的。没错,量产的工作都在进行当中,我们在进行完整的测试,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测试。我们相信,它会在明年四季度如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还是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SUV。

主持人:MG6匹配了1.8T+双力合变速器的组合,体现了咱们MG动力研发性的一个实力,后续的1.2T的动力会在何时量产?

李鹏:还没有听说过有1.2T这个动力级别,所以基于其量产的信息可能就没有办法回答了。目前我们只有1.8T和1.5T两个动力级别,当然,明年的北京车展,我们应该会有其他的几个动力组合亮相,因为毕竟动力升级是一个趋势。另外我相信,随着我们动力研发的深入,以及对于消费者需求的判断,我相信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动力级别。

主持人:在经销商网络上,目前达到了多少家,2014年有什么样的发展?

李鹏:销售网络是我们一直不断努力发展的,目前整个MG的终端4S店接近300家,而未来的单品牌店,开店的步伐也将加快。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大家收看我们的节目,请继续关注我们下次的报道,谢谢。

李鹏: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