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广汽丰田销售本部高级经理山崎龙也

专访广汽丰田销售本部高级经理山崎龙也

2013-11-21 15:3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专访广汽丰田总经理山崎龙也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的现场,现在请到的是广汽丰田销售本部市场营销部首席高级经理山崎龙也先生,跟网友打个招呼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山崎龙也:您好。

主持人:车展开幕之前,致炫已经上市了,价格非常低,我对比了一下,我们的入门级的价格低很多,我们如何做到这样的定价?

山崎龙也:首先我们为什么要把价格定得这么低,是因为我们希望致炫能实现年轻人的汽车梦,通过提升国产化率以及改善生产线各环节降低了成本,绝对不存在降低其品质。致炫跟凯美瑞是同一生产线,所以不存在降低其品质。

主持人:营销上今年是否有改变?

山崎龙也:我们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爱,推出了致选返利购,如果大家越早约定,可以享受更多的车款的抵扣, 相比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年轻人购车成本比较低,这都需要重视,接下来我们希望在二、三、四线城市重点布局小型的4S店

山崎龙也:截止到目前,相当于获得了一个月的订单量,2014年的销售目标还在规划中,预计在今年春节之前会收获超过一万台以上的定单。

专访广汽丰田总经理山崎龙也

主持人:我们对汉兰达有没有新的规划?

山崎龙也:汉兰达是大中型SUV车的领军者,它在大中型SUV的细分市场的地位始终保持领军的地位,SUV市场保持高速增长,增长高于整体的汽车增长速度,我们认为,汉兰达的前景是非常好的。

主持人:广汽丰田2013年整体销量状况怎么样?

山崎龙也: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广汽丰田今年的销量到目前为止销售了2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6%,1-  10月份中间的4个月整体销量创同期新高,2013年的销售目标是27.5万辆,我们力争完成30万辆,同时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0%。

主持人:这个时段采访到这里,谢谢网友的收看,下个时段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