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斯柯达速派 最高优惠2万元

成都购斯柯达速派 最高优惠2万元

2013-11-21 11:1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斯柯达速派 最高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速派最高可优惠2.0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DSG名仕版2013款 19.66 17.86 1.80 有现车
1.8T 手动名仕版2013款 19.26 17.46 1.80 有现车
1.8T 自动名仕版2013款 20.36 18.56 1.80 有现车
1.8T 自动雅仕版2013款 21.66 19.86 1.80 有现车
2.0T DSG尊仕版2013款 24.76 22.76 2.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斯柯达  2.0T DSG

外观方面:斯柯达速派是一款经典大气的中级轿车,其整车外观时尚大气,车身设计舒展而优雅,给人一种尊贵高雅的气质,另外其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直瀑格栅,外围镀铬镶边更加锐利,折角变得轮廓分明,是速派的整车外观更加富有立体感。

斯柯达  2.0T DSG

内饰方面:斯柯达速派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经典布局的驾驶台和浮盾式四幅方向盘打造出亲切舒适的驾驶环境,而峻雅灰色、优雅米色和豪华黑色三种内饰选择充分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精益求精的材质选择和工艺做工更带来非凡的视觉及触觉感受。

斯柯达  2.0T DSG

动力方面:速派与现款昊锐上相比没有变化,搭载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在传动系统方面,较现款昊锐,速派的最大变化是2.0TSI发动机将会与6挡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搭配,而非现款昊锐上的2.0TSI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

编辑点评:

速派是一款更加富有朝气和时代气息的车型,相比斯柯达其他车型的中规中矩的沉稳风格,速派显得更加具有年轻化和朝气,可以为说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购车的选择。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