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奇瑞E5购车直降8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奇瑞E5购车直降8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1-20 14:0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奇瑞E5购车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奇瑞E5E5是由旗云事业部下属的旗云研究院完成,设计思路可以概括为一点,在应用新旗云系列家族脸谱的基础上,重点修改老款A5略显生硬的车身后部造型,体现时尚个性。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奇瑞4S店了解到。购奇瑞E5享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奇瑞E5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 手动优悦型2014款 6.58 5.78 0.80 现车销售
1.5 手动智悦型2014款 6.78 5.98 0.80 现车销售
1.5 手动卓越天窗型2014款 7.38 6.58 0.8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  1.8L CVT

奇瑞E5是主打中低端紧凑级市场的车型,它与旗云3以及将要上市的瑞麟G3同出自奇瑞A5平台。E5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2600mm的轴距看起来和同级别的几款竞争车型不分伯仲。

奇瑞  E5 1.5L MT 中控台整体

一进入车内你就发现它是如此的简洁,给人非常痛快的感觉。虽然中控台全部采用硬塑料材质,但上深下浅的配色略微弥补了廉价感,使其看起来有些家居的温馨。面板之间各接缝处做工也比同门车型有所提升。

奇瑞  E5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奇瑞E51.5L车型,这款发动机和1.8L的发动机与同门兄弟旗云3为同一款,而且参数都没有改变,1.5L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为170N·m,但实际驾驶感受和这些数据有较大差异。

奇瑞E5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沧州地区购奇瑞E5优惠8000元。优惠额度较大,并且价格在一段时间会趋于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内赏车试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