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无畏前行,沧州益盛雪佛兰冬日购车狂欢季

无畏前行,沧州益盛雪佛兰冬日购车狂欢季

2013-11-19 09:29: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益盛雪佛兰】1月23日-24日,开发区益盛雪佛兰将举办大型冬日购车季活动,届时雪佛兰全车系将大幅度降价,购车或订车者即可参与抽大奖,更有总经理签约特价车型,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无畏前行,沧州益盛雪佛兰冬日购车狂欢季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无畏前行,沧州益盛雪佛兰冬日购车狂欢季!

还在为“惠民”政策烦恼吗?还在为补贴而遗憾吗?“领先版”、“卓越版”新赛欧 让“惠民”回到你身边,3000元惠民红包等着你……幸福就是来得这样突然!

 沧州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最早在沧州地区授权的雪佛兰(含进口)品牌销售、售后服务中心。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000万。地处沧州开发区东部汽车商圈,交通非常便利。公司开业6年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先后被评为“沧州市汽车销售服务行业消费信得过单位”、“河北省质量信用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并于2012年经上海通用授权在任丘市投资兴建了任丘市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标准4S店)以便更好的服务沧州西部县市的广大客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