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为爱而生 任丘运诚新福瑞迪上市发布会

为爱而生 任丘运诚新福瑞迪上市发布会

2013-11-16 12:1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任丘运诚起亚】11月23日14:00,新福瑞迪任丘上市会将于东风悦达起亚-任丘运诚4S店举行。上市会期间精美的礼品、美妙的活动、精彩的表演与让您满意的活动优惠共同构成一场盛宴,期待您的光临!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Design KIA”革新的起点,福瑞迪的出现为中国汽车设计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和方向。如今,凭借内外升级,新福瑞迪再次前行。

为爱而生 任丘运诚新福瑞迪上市发布会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3日14:00

活动地点:任丘市燕山北道中建七局南侧

活动详询:0317-2253888

任丘市运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任丘市燕山北道林业局北运诚汽车销售公司,是经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主要以销售新车为主,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