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全新君威主张运动 九江新运通进店实拍

全新君威主张运动 九江新运通进店实拍

2013-11-15 23:1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全新君威主张运动  九江新运通进店实拍

全新君威主张运动  九江新运通进店实拍

全新君威主张运动  九江新运通进店实拍

在动力方面,君威系列仍然有1.6T、2.0L以及2.4L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L的参数较旧款有变化,它的最大功率提升了7马力(5千瓦)。此次实拍的车型搭载了2.4L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参数则与旧款一样。

全新君威主张运动  九江新运通进店实拍

全系标配的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同造就了操控精准扎实、乘坐舒适宁静的高品质驾乘感受。

编辑点评:虽称之为全新君威,不过从整体来看,这其实是君威的一次中期改款,引入了别克新一代轿跑设计语言,动感与时尚相乘。动感时尚的外观更符合年轻人的品位;虽说新君威的市场对手很多,我个人觉得别克君威依靠设计魅力、质量和一定的性价比,再加上别克的品牌吸引力和服务方面等几大优势,综合来说在这个市场氛围内有一定的占有率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