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我和小伙伴们惊呆了 沧州奥迪Q7直降十一万

我和小伙伴们惊呆了 沧州奥迪Q7直降十一万

2013-11-13 10:2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我和小伙伴们惊呆了 沧州奥迪Q7直降十一万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奥迪Q7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购奥迪Q7最高优惠11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奥迪Q7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 TFSI quattro进取型2014 82.7 75.70 7.00 现车销售
35 TFSI quattro运动型2014 89.78 81.78 8.00 现车销售
35 TFSI quattro越野型2014 97.18 89.18 8.00 现车销售
40 TFSI quattro运动型2014 111.18 110.08 1.1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35TF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奥迪Q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5089mm、宽1983mm、高1737mm、轴距3013mm,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

奥迪(进口)  35TFSI 中控台整体

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

奥迪(进口)  35TFSI

新款Q7依然延续现款的动力,35 TFSI车型搭载一具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35 TDI的是3.0T V6柴油发动机,功率和前者一样;40 TFSI搭载经过调教的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与动力系统匹配的都是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Q7保养消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奥迪Q7创造性地使运动型和多功能性完美结合。无论驰骋在平坦的城市道路,或是纵横在蜿蜒起伏的山间,都将呈现最为完美的驾控表现。目前,沧州地区购车奥迪Q7最高优惠11万,优惠额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内赏车试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