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雷诺新CLIO荣膺EURO NCAP最安全小型车

雷诺新CLIO荣膺EURO NCAP最安全小型车

2013-11-11 11:32: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近日,独立机构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了“2012年度最佳安全车型”名单。凭借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得到的5星评级,雷诺Clio荣膺“2012年度最安全小型车”。去年开始,Euro NCAP引入了全新的、更加严格的安全评估程序,在如此严苛的标准下,新Clio获此殊荣,再次证明了雷诺在汽车安全方面的领先地位。

自第一代Clio推出以来,雷诺已售出逾1,100万部Clio,其兼具“小车的灵巧”与“大车的安全”的特性使其成为同级车的典范。2012年,新Clio在巴黎车展上一俟亮相,其“简约、感性、热情”的设计理念便获得媒体的一致好评。在2012年9月进行的Euro NCAP碰撞测试中,雷诺新Clio凭借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价,并在行人保护、车内儿童保护及安全设备等三方面,得到最高评价。

雷诺新CLIO荣膺EURO NCAP最安全小型车

雷诺新Clio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Clio全系车型均配备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ASR)、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巡航控制系统、限速系统和安全带影音提醒系统。此外,选配的倒车摄像头和倒车雷达使驾车者能更加准确地了解汽车周围的实时情况,而新Clio也全系配备了坡起辅助系统。在被动安全方面,新Clio的一系列乘客保护特性也令人印象深刻。新Clio使用了改进版Fix4sure技术和特殊椅架,能够有效防止车辆在发生正面碰撞时,乘车人员从安全带下滑出。当车辆发生侧面碰撞时,两个反应迅速的碰撞检测传感器可以快速调整头部和胸部的安全气囊方位,从而更好地保护车内乘员。在儿童乘客保护方面,新Clio拥有优秀的车身结构设计和高效的三点式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企业,雷诺一直致力于通过研究真实的交通事故和道路情况,设计出更加符合需求的安全配置,从而避免事故发生、减轻事故造成的伤害。2001年,雷诺拉古那成为历史上首部获得Euro NCAP碰撞测试最高5星评级的汽车。自此,虽然Euro NCAP一直在逐渐提高其评级标准,但雷诺仍有13款汽车获得了最高评级,证明了雷诺在欧洲汽车工业安全性方面无可争议的典范地位。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