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德车市 »  福特福克斯ST常德优惠0.6万元 少量现车

福特福克斯ST常德优惠0.6万元 少量现车

2013-11-03 21:4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先芳   

福特福克斯ST常德优惠0.6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常德站】编辑从常德市日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到店订购福特福克斯ST可优惠现金0.6万元,店内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参与试乘试驾。

价格变化如下:

车型(常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T 2.0T 手动标准版2013款 25.98 25.38 0.60 少量现车
ST 2.0T 手动橙色版2013款 26.58 25.98 0.60 少量现车
制表:常德车市 cha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47

福特(进口)  ST 2.0T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设计师在设计的初期目标是:设计出充满无限魅力,让人不断留恋,激起内心无限渴望的一款车型。福特福克斯ST的双门轿跑车的流线轮廓、低斜的车首造型与醒目的四轮轮拱、贯穿全车的特征线,剪裁出的完美黄金比例,犹如一体雕塑成型的紧密钣件结构,完美的诠释了设计师的想法,也完成了大多数消费者的梦想。

福特(进口)  ST 2.0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更多的体现了运动气息,踏板、变速器和方向盘等处都可以看到运动化处理或者ST标识,中控台顶部还能看到新加入的“机油温度、涡轮压力、机油压力”三个小仪表,实时了解发动机工作状况。

福特(进口)  ST 2.0T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福克斯ST采用全铝缸体的轻量化设计的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45Nm,仅需6.5秒就能实现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48公里/小时,让小排量发动机具有与大排量发动机相当的动力表现。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为7.8升,兼具强劲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2013款福克斯ST流线型的外观,显得时尚也更动感,让人”热血沸腾“。其极佳的性能,使得福克斯ST获得“性能钢炮”的赞誉。内外兼修,方显福克斯ST的真实本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常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