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致敬真实的你 银川到店实拍奇瑞艾瑞泽7

致敬真实的你 银川到店实拍奇瑞艾瑞泽7

2013-10-31 21:5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奇瑞艾瑞泽7

银川奇瑞艾瑞泽7

艾瑞泽7的动力匹配为1.6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据厂家介绍,未来其还有望搭载1.2TGDI和1.6TCI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许会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银川奇瑞艾瑞泽7

在底盘方面,艾瑞泽7采用了优化的麦弗逊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经过全新平台技术的精细化调校,及最新的技术改进并且配置前后稳定杆,提供更大的侧倾刚度,良好地控制车身侧倾,前后悬架的重新优化匹配,为整车提供了紧凑而舒适的驾驶感。

编辑总结:通过对实车产品的静态体验,我们也深刻感受到艾瑞泽7的脱胎换骨,将一款全新的车放在全新的品牌架构之下,也表明了艾瑞泽7将是一款标杆车型,也是艾瑞泽系列的开山之作。

宁夏宁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夏宁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4008-112233转3263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鑫9号汽车大世界奇瑞4S店   
优惠促销宁夏宁鲁风云2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