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致敬真实的你 银川到店实拍奇瑞艾瑞泽7

致敬真实的你 银川到店实拍奇瑞艾瑞泽7

2013-10-31 21:5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奇瑞艾瑞泽7

艾瑞泽7内饰已经比之前的奇瑞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各部件的设计都经过精心雕琢,看起来更具品质感,深浅搭配的配色主要突出居家的氛围。

银川奇瑞艾瑞泽7

银川奇瑞艾瑞泽7

艾瑞泽7即使顶配车型的方向盘也并非真皮包裹,不过其上的功能键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们实拍的这款手动挡车型在方向盘上包含了音响控制及行车电脑信息切换功能,而自动挡车型还增加了定速巡航控制。

银川奇瑞艾瑞泽7

双炮筒式仪表也是这款艾瑞泽7内饰的一大亮点,它为这个颇具家居风格的内饰增添了一丝活力。当然,各仪表直径也比之前的奇瑞车型有所加大,读取数据会更加清晰。

银川奇瑞艾瑞泽7

艾瑞泽7的中控台造型我们似曾相识,不过这种将屏幕与空调出风口设计在一个平面上的风格很是流行,它保证了屏幕驾驶员的在观看屏幕时视线不用下移,同时空调出风口也处在一个比较适宜的方位。

银川奇瑞艾瑞泽7

艾瑞泽7的7英寸触摸屏,不过奇瑞的CLOUDDRIVE云功能并未出现在车中,但是其功能还是非常丰富的。它包括了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以及一些功能的设置。触摸屏的灵敏度令人满意,无论反应还是触摸精度都不会让你着急。丰富的外接音源接口也是值得表扬的,无论SD卡、USB存储盘还是苹果外设,艾瑞泽7都可以接受。

银川奇瑞艾瑞泽7

艾瑞泽7高配车型配备了单温区自动空调,出风方向选择控制采用了较为生动的人形设计,在使用时可以做到一目了然。空调信息会同时显示在下方的长条形显示屏与上方的7英寸大屏幕中,不过小显示屏的橙红色字体同样不甚显眼,而7英寸大屏幕中的信息已经足够丰富。不足之处在于,艾瑞泽7并未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在炎热的夏季对于后排乘客的关照略显不足。

银川奇瑞艾瑞泽7

ESP电子稳定程序按键,其中ESP采用的是德国博世(BOSCH)公司的产品,并带有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它对于行车安全性的意义不可忽视,不过目前并不清楚这项配置是否为全系标配。被动安全方面,艾瑞泽7配备了6安全气囊以及后排3个LATCH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在同级车中可以说做的非常完美,只是估计侧气帘只会出现在高配置车型中。

银川奇瑞艾瑞泽7

艾瑞泽7的倒车影像功能具备丰富的引导线和警示标,即使新手驾驶也无需紧张。在7英寸屏幕中,我们还可以对转向补光灯以及紧急制动提示功能进行开关,这两项安全配置虽然不起眼,但在关键时刻的作用依然不可忽略。

银川奇瑞艾瑞泽7

银川奇瑞艾瑞泽7

艾瑞泽7的内饰相比于奇瑞前些车型有很大进步。无论是用料、人性化设计还是配置方面,艾瑞泽7都有家底儿去叫板同级自主甚至一些10-13万元的合资车型。

银川奇瑞艾瑞泽7

艾瑞泽7的储物空间可以说代表了正向开发的优越性,用品的地方艾瑞泽7开发团队根据J.D.Power“用户最常带入车内的二十项生活物品”调查结果,贴心为用户着想,设计了多达30处储物空间,使用户坐在车内任何地方都能随心所欲放置随身物品。

银川奇瑞艾瑞泽7

储物空间还是有一些很方便的,比如上高速以及进入小区要求的刷磁卡,卡槽设计在方向盘的左下方,方便驾驶者取用,并且在卡槽下面有一个储物格,方便存放票据。

银川奇瑞艾瑞泽7

银川奇瑞艾瑞泽7

在手刹旁边的储物格有一个很贴心的设计,水杯托底部有一个钥匙的图案。当智能钥匙因为没电或者电磁信号干扰,无法正常使用不能启动车辆的时候,将智能钥匙放在杯架底部的钥匙图案之上,就车辆就可以通过感应设备识别钥匙,车辆即可启动。

银川奇瑞艾瑞泽7

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其杯架设计原先是与大多车辆一样,横排两个杯架。但是如果这样放置,虽然美观缺影响其实用性,没有空间将胳膊放置于扶手之上,失去了功能性,因此,艾瑞泽7的设计师重新设计,将杯架纵置排列。

银川奇瑞艾瑞泽7

银川奇瑞艾瑞泽7

银川奇瑞艾瑞泽7

银川奇瑞艾瑞泽7

奇瑞将艾瑞泽7定位为A+级车型,因此在空间上毫不吝惜。2.7米的轴距在同级别车中也是很有优势的,因此直接的体现就在车辆的纵向空间中。头部空间前排992mm,后排960mm;腿部空间前排1042mm,后排954mm。

宁夏宁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夏宁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4008-112233转3263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鑫9号汽车大世界奇瑞4S店   
优惠促销宁夏宁鲁风云2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