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江铃新驭胜—与真男人相伴

江铃新驭胜—与真男人相伴

2013-10-31 17:08: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江铃驭胜】江铃新驭胜S350与先期推向市场的车型似乎变化并无太多的变化,依然是一副桀骜不驯人高马大的形象。车身数据依然与老款车型保持同步,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740/1895/1862,轴距为2750mm。整体数据表现相对于国内某自主品牌所推出的一款在上市之初需要加价提车的同级别SUV车型均占上峰,尤其是在车高方面,令驾驶者无论在何种路面情况下的视野都非常值得称赞。

而新驭胜S350具有庞大的身躯,往两边凸出轮眉就如同壮汉结实的臂膀,前俯的车身造型也让其“杀气”更浓。

江铃新驭胜—与真男人相伴

 新驭胜S350保留了欧洲设计的典雅高贵,又不失越野车的雄风霸气。4740mm*1895mm*1862mm的车身尺寸给人在视觉上扎实稳固的印象,在同级别车型中来说占据较大优势,,再加上高底盘以及车身造型的设计在视觉上会显得更加庞大。车身坚实饱满,大灯、雾灯和格栅的布局舒展流畅,充分体现了越野车本应具备的力量感和肌肉感。

沧州华成贸易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东外环与307国道交叉口西行300米路北

联系方式:0317-306116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