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全新胜达现金让利1.2万元 送装潢礼包

全新胜达现金让利1.2万元 送装潢礼包

2013-10-30 09:3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何华丽   

全新胜达现金让利1.2万元  送装潢礼包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近日从上海地区进口现代品牌4s店处了解到,近期购买全新胜达(进口)车型,最高现金优惠可达1.2万元,赠装潢礼包1万,更多现代胜达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上海站进行查询。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试乘试驾,详情如下:

车型(上海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全新胜达(进口) 现金让利1.2万 赠装潢礼包1万
 格锐  现金让利1万  赠装潢礼包1万
劳恩斯酷派 现金让利1.3万 赠装潢礼包1万
促销期10月29日至11月15日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全新胜达是现代旗下的高端全尺寸豪华SUV,基于现代最新平台打造,是现代新胜达的第三代车型,造型时尚个性。前格栅粗壮三段式六边形镀铬中网、锐利的LED大灯组、下雾灯、深色包围很有视觉冲击感。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以深色为主色调,配以银色饰条点缀,凸显豪华感、运动感。中控运用大量立体曲线勾勒,层次感十足,设计简洁,很有科技感。中控按键功能丰富,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集合行车控制/多媒体调节功能,操作方便,握持感舒适。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进口全新胜达长轴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3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标准轴距版进口车型搭载3.0L动力,国产车型搭载2.4L GDi和2.0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213kW,峰值扭矩达到342Nm,这足以满足一款7座SUV的动力需求;传动部分则与之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此次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及格锐分别引入柴油版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经济环保的动力选择。配置方面,进口版全新胜达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车道偏航提醒系统、主动转向氙气大灯、上坡/下坡辅助控制系统、8英寸触摸屏等配置、进口版全新胜达的各项配置也应有尽有,在顶级车型中包括自动智能泊车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等高端车配备。

上海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口现代4s店)

地址:闵行区吴中路1329A座(近金汇路)

销售电话:34323406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