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日产海外版新一代奇骏 “美呆”小伙伴

日产海外版新一代奇骏 “美呆”小伙伴

2013-10-24 10:5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随着X-trail和Rogue的相继亮相,第三代奇骏完成了在海外的开门红。相较于现款车型,新一代奇骏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转型,尤其让人惊艳。更加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让新一代奇骏从特立独行向主流审美回归,将赢得更多的受众。随着更多官方图片的流出,海外版新一代奇骏让小伙伴们“美呆”了。

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新一代X-Trail正式亮相。随后,在美国加州举行的Nissan360活动中,公布了美版Rogue的部分技术资料。至此,第三代奇骏的欧版、美版车型相继现身。日前,日产又释放了大量海外版新一代奇骏的官方图片,其对外观、内饰、空间等做出革命性变化,更城市化也更时尚,小伙伴们都“美呆”了。

日产海外版新一代奇骏 “美呆”小伙伴

新一代奇骏的颠覆式转变,从外观即可见一斑。与现款车方方正正的硬朗外形不同,新一代奇骏大量运用了流线和曲线以及折线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和时尚且不失凌厉,与日产此前展示的Hi-cross概念车如出一辙,颇有英菲尼迪神韵。新一代奇骏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全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镀铬装饰条“眉目传情”,堪称“点睛”之笔。

日产海外版新一代奇骏 “美呆”小伙伴

新一代奇骏尾部设计与楼兰的风格比较接近,尤其是尾灯、C柱、C窗之间棱角分明的不规则设计,以及凹凸有致的整体观感,让我们见识到新一代奇骏骨子里的霸气犹存。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新一代奇骏的轮毂造型,五把利刃造型组成的轮毂圈,彰显着“刀锋战士”的魅力与气魄。

日产海外版新一代奇骏 “美呆”小伙伴

座舱设计方面,新一代奇骏也做出了脱胎换骨的改变。牛头式多功能三幅方向盘,与新天籁上使用的那款近乎相同。据Nissan360上解密的资料显示,美版Rogue的中控台将集成日产最新研发的Nissan Connect系统。还有带移动目标检测功能的环视显示器、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集成动力控制模块等先进配置。

日产海外版新一代奇骏 “美呆”小伙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