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最高优惠8.18万 深圳比亚迪近期行情汇总

最高优惠8.18万 深圳比亚迪近期行情汇总

2013-10-23 13:48:1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比亚迪速锐

包牌优惠价:7.38-10.21万元 

比亚迪速锐优惠包牌价7.38万起 欲购从速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比亚迪经销商获悉,近期比亚迪速锐优惠包牌价7.38万起,各速锐车型包牌价请参照下表。详询4008-112-233转9839。想获得更多比亚迪速锐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裸车指导价(万) 优惠包牌价(万)
1.5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6.59 7.38
1.5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7.29 8.05
1.5T 手动舒适型2012款 7.59 8.39
1.5T 手动豪华型2012款 8.29 9.13
1.5T DCT豪华型2012款 9.29 10.21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比亚迪速锐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速锐的全车外覆盖钣金模具均为日本荻原工厂设计生产,其焊接主线也采用了德国ABB公司的先进专利技术,由机器人进行焊装,工艺水平更高。此外,速锐4680mm×1765mm×1490mm的车身尺寸和2660mm的超长轴距更是完胜同级,营造了更宽适的驾乘空间,跨入A+级轿车行列。

比亚迪速锐全系享3千元补贴 再送1000元大礼包

比亚迪速锐的黑米双色内饰搭配和谐,彰显舒适运动风范,材质考究做工细腻。速锐环抱式结构的仪表台颇具视觉冲击力,中央采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行车电脑,信息量集中同时更多照顾了驾驶者阅读的便利性。

比亚迪速锐全系享3千元补贴 再送1000元大礼包

比亚迪速锐提供了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wM/5800rpm,峰值扭矩达到145N·m/4800rp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5200rpm,峰值扭矩240N·m/1750-3500rp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从官方数据来看,动力非常强劲。

在消费者最为看重的汽车安全性方面,速锐不可小觑。作为同级车型中获得C-NCAP五星评价,并且得分最高的自主车型,比亚迪速锐睿智全维的安全防护能为消费者带来360度的安全保障。网上车市深圳站

比亚迪汽车深圳市三维都灵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深圳市三维都灵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983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场B3-2   
优惠促销三维比亚迪五星团购——乐享嘉年华[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