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最高优惠8.18万 深圳比亚迪近期行情汇总

最高优惠8.18万 深圳比亚迪近期行情汇总

2013-10-23 13:48:1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金九银十”车市旺季尾声的临近,各大车商竞争可谓使出全身解数制定出各项优惠吸引消息者眼球。作为国内第一大汽车自主品牌—比亚迪也不例外,近期在车型优惠上做了很大的调整,其中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优惠达8.18万。此次大幅的优惠调整,相信对比亚迪感兴趣的你也心动了吧,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下更多深圳区比亚迪的最新行情信息。

比亚迪F3

优惠包牌价:5.88-7.29元

比亚迪F3优惠包牌价5.88万起 欲购从速

编辑从比亚迪经销商获悉,近期比亚迪F3优惠包牌价5.88万起,各F3车型包牌价请参照下表。详询4008-112-233转9839。想获得更多比亚迪F3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包牌价(万)
1.5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5.49 5.88
1.5L 手动标准型2013款 5.89 6.28
1.5L DCT标准型2013款 6.59 7.29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比亚迪F3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F3外观设计简单大方,典型的城市轿车流线条,这款车的空间也算比较宽敞的。2013款F3在外观上这款车型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增加,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及开门,而舒适版车型还以选装ABS+EBD,标准型可提供了前排安全气囊的选装。

车展政策提前享 比亚迪F3送购置税 保险

比亚迪F3在价格、配置方面,都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内饰设计很简洁,浅色内饰素雅大方,仿实木装饰提升视觉效果,配置也很丰富实用,尤其高配车型还配备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高档、先进的配置,受到车友的青睐。不足之处就是在材质方面还有所欠缺,做工不够精细。比亚迪F3车内空间很宽敞,乘坐舒适,后备箱的空间也让人满意。

车展政策提前享 比亚迪F3送购置税 保险

 动力方面,比亚迪F3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VVL可变气门升程的技术较为先进,起步之后动力强劲,加速超车较快,尤其高速形式时动力充沛。安全性能不错,而且油耗较低。

编辑点评:比亚迪F3的主动安全方面, 比亚迪F3装备了四轮ABS+EBD,采用了更加可靠的四轮盘制动器,被动安全方面则装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预紧式、后普通式安全带。网上车市深圳站

 比亚迪汽车深圳市三维都灵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深圳市三维都灵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983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场B3-2   
优惠促销比亚迪速锐优惠包牌价7.38万起售[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