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太古汽车全面进军中国内地市场

太古汽车全面进军中国内地市场

2013-10-21 22:3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2013年11月26日,作为太古集团旗下拥有四十年汽车销售经验,并引领世界级汽车服务导向的太古汽车,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内地市场。华南地区首个太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城市展廰于福州鼓楼区洪山镇隆重开幕,为消费者带入来自台湾的"金牌服务"体验,各界嘉宾以及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极具意义的重要时刻。未来,太古汽车还将推出4S 展廰,扩大对福州消费者的服务。

江淮汽车福建宇翔店瑞风S5专场团购会

太古集团是一个高度多元化的环球集团,拥有近两百年历史,其业务包括:地产、航空、农业企业及食物链、海洋服务、贸易及实业部门。太古汽车即属于太古集团旗下的贸易及实业部门范围长期在台湾经营汽车代理及零售业务,为大众汽车、大众轻型商用车、Škoda汽车、富豪货车及巴士、哈雷摩托车及Vespa小型摩托车的独家进口商。拥有四十年完整的销售经验及售后服务经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至尊服务。

江淮汽车福建宇翔店瑞风S5专场团购会

此次秉承台湾优质的销售与服务精神,在进口大众汽车的协助下,太古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继上海后再次选定福州这座城市。太古汽车中国区总裁黄齐力先生在现场表示:“在过去的15年里,太古汽车以总代理身份在台湾市场成功经营大众进口汽车品牌。不论汽车销售或汽车维修,太古汽车经营成功的必要条件,在于创造优质的客户关系。此次作为大众进口汽车福州经销商,我们将把在台湾累积的完整经验带进福州市场!”

江淮汽车福建宇翔店瑞风S5专场团购会

以诚挚、全面的服务为自豪的太古汽车,为了让内地消费者也能够享有优质的销售服务,将创新推出:受过专业模特儿训练的展厅接待礼仪小姐;德国认证专业维修技术;以及车辆进厂保养时专人取送车服务; 最值得一提的还包括提供太古汽车车主到台湾免费一日用车服务,此套"金牌服务"预计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尊贵礼遇!

江淮汽车福建宇翔店瑞风S5专场团购会

同时,为了庆祝鼓楼区洪山镇城市展厅开幕,太古汽车特推出开幕优惠活动“9万9起限时限量开回家“,并准备“赏车、订车、交车三重惊喜礼“送给参观太古汽车展厅以及订车、交车的顾客们,期望让消费者感受到太古汽车最用心及最大的诚意。

身为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新的一员,太古汽车将会秉持其企业核心价值“团队合作、顾客导向;主动、创新及诚信“原则,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到来自太古的至尊服务。

更多详情,请致电:(86591)2808 55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