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起亚汽车集团品牌价值荣获全球第83位

起亚汽车集团品牌价值荣获全球第83位

2013-10-17 15:3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2013年9月30日,根据全球最大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起亚汽车集团在“全球品牌100强”排名中较去年上升4个名次至第83名,品牌价值增长15%,估值达47亿美元,远超前100名中汽车品牌8.4%的平均品牌价值增速。而从07-13年的数据来看,起亚品牌价值的增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6%,高居汽车品牌价值增速第一。

起亚汽车集团品牌价值荣获全球第83位

Interbrand公司发布的2013年度“全球最佳品牌研究报告”是由业内专家分析师运用最佳实践研究方法论,通过全面具体的品牌执行分析所得。该研究旨在衡量一个公司在回报投资者方面的财务表现、品牌的实际购买决策以及品牌实力,用以确保在未来交付预期收益中所发挥的作用。

起亚汽车集团成立于1944年,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生产商。目前年产量可达250万台,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及全球149个国家和地区。是澳网公开赛的主要赞助商以及FIFA世界杯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作为起亚在华的唯一生产商,东风悦达起亚同样在中国取得了快速的成长。在此次Interbrand品牌价值研究中,中国市场的品牌价值贡献率达到了22%,紧随北美市场和起亚韩国本土市场之后。从2002年成立到现在十年间,东风悦达起亚从最初籍籍无名到今天跻身国内主流,它的产品内涵和品牌精神,不仅改变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同样也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惊喜。包括“Design KIA”设计理念以及“激情、梦想”的品牌形象,都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和变革提供了重要动力,成为市场中极具标志性的独立符号。

在今年的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 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中,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显示出其顾客满意度以及品牌实力,已经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广泛认可。

赤峰大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赤锡路130号

销售电线:0476-5970011 5970022

售后服务电话:0476-5979877

24小时救援电话:18247690119

赤峰大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赤峰大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476-5970011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赤锡路130号
优惠促销起亚汽车品牌价值获全球第83位[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