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乌兰浩特一汽大众捷达AT 最高优惠1.5万

乌兰浩特一汽大众捷达AT 最高优惠1.5万

2013-10-16 13:5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乌兰浩特一汽大众捷达AT 最高优惠1.5万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乌兰浩特一汽大众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捷达AT车型最高优惠1.5万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兴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0.83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1.93 店询 部分现车
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
制表:兴安车市 xing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新捷达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不得不想到高尔夫6或是大众旗下其它车型。前镀铬格栅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条,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侧面轮廓并不是改造重点,只有取消的防撞擦条是唯一改变,整体线条依然硬朗。尾部防撞杠同样取消了防撞条,与整体车身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全新捷达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风格。方向盘采用大众最新的样式,造型时尚,做工精致;空调出风口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引擎,采用圆形设计,为内饰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搭配镀铬设计,增加了时尚品质感;座椅设计线条硬朗、型面立体,更富有运动力量。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款捷达将沿用传统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140N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完全满足行车时充沛的动力需求。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燃油经济性的优势得以保留。随着诸多细节上的升级和产品线的优化,捷达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

一汽大众捷达在该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2013款捷达是捷达的全新垂直换代车型,外形沉稳中带点时尚,内饰秉承了大众一贯风格,做工良好,后排空间宽敞,没有压抑感。

兴安盟利丰泰宇一汽大众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兴安盟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482-8263000

地址: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融佳建材市场一汽大众4S店

兴安盟一汽大众 速腾超低价 仅限一天

兴安盟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兴安盟利丰泰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482-8263000
地址: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盟都物流园区利丰园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