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非土豪退让 200万区间S级/揽胜/911对比

非土豪退让 200万区间S级/揽胜/911对比

2013-10-12 06:5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非土豪退让 200万区间S级/揽胜/911对比

给你200万(小编做梦中……)你会买什么车?是豪华奢侈的奔驰S级,还是“上天入地”的路虎揽胜,亦或是驰骋四海的保时捷911?对这一价位的车型来说,什么才是决定性的购买因素?是配置还是性能?车型对这一价位来说到底有多重要?要回答这些问题当然还需要专业的解答。今天,我们的同价竞技场栏目就挑选了200万元价位的三款新车,其中就包括刚刚发布的全新奔驰S级、屡创“加价传奇”的路虎揽胜,以及小众之中的小众保时捷911敞篷版,通过理性的数据对比和感性的编辑点评来帮土豪们选车。非土豪们,退散~

非土豪退让 200万区间S级/揽胜/911对比

由于有200万元这个限制,我们挑选了新S级的顶配车型——S 500 L,刚刚上市的S级售价与揽胜持平,但市场有20万左右的加价,且并无现车。路虎揽胜则是售价相对低廉的Vogue SE 5.0L自吸车型,这款车终于摆脱加价,进入平价销售阶段,当然能否买到现车就看各位的运气了。至于保时捷911 Carrera 4S Cabriolet敞篷版,则是三款车中最袖珍售价也最便宜的,但跑车的身份无疑是最拉风的。

非土豪退让 200万区间S级/揽胜/911对比

尺寸上实在没什么可比性,加长S级无疑是其中最占长度优势的,3米多的轴距霸气十足;不过揽胜的轴距也不短,跟标轴S级还真有一拼,巨大的高度也傲视群雄,2米多的宽度走街串巷反而成了劣势。最后我想说的是,就不要跟911 Cabriolet谈尺寸了,打开敞篷天地尽收眼底的境界S级和揽胜一时半会还做不到。

非土豪退让 200万区间S级/揽胜/911对比

这三款车唯一有可比性的恐怕只剩下动力了,公平起见还得排除车重因素。别看S级一副身宽体胖的感觉,但在4.7T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帮助下,320kW功率和700Nm扭矩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250km/h的电子限速限制不住一颗强大的心,不过怀档的设计无疑是让司机悠着点开,别吓坏了后座的VIP。揽胜的5.0L发动机虽不至于排量惊人,但也确实相当可观了,不过由于这款引擎还是有一定年头的,其276kW的最大功率是三款车里最低的。保时捷911最大的亮点就是其3.8L水平对置引擎。这种布局带来的低重心以及过弯时候的刺激感无疑是911最为吸引人的地方。传统的7档双离合变速箱也不是怀档和路虎的换挡旋钮可比拟的。不过写到这儿我很想问一句,土豪们真的看重功率扭矩这些数据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