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天津车展首秀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天津车展首秀

2013-10-01 23:5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天津车展首秀

【网上车市 天津车展快讯】极具奢华,阿斯顿·马丁再次携四款车型亮相2013年国际车展,此次阿斯顿·马丁展台上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首次亮相,全球限量100台。

阿斯顿·马丁天津展厅开业一周年在天津奢华汽车品牌销量领先,更彰显英伦奢华品味,百年经典传承。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天津车展首秀

2013年,阿斯顿·马丁今年迎来了品牌的第一个百年华诞。在百年的发展历程中,这一极具传奇色彩的英国品牌以其精湛的技艺和美妙绝伦的设计誉满全球。自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阿斯顿·马丁始终坚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中国市场保持稳步发展,不断致力于将最卓越的车型带入中国市场,并用世界级的顶级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到这一品牌的独特魅力。

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

在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工程调试后,全新Rapide S进一步将代表阿斯顿·马丁的卓越性能、奢华、优雅以及精湛英伦工艺体现的淋漓尽致。全新Rapide S代表了阿斯顿·马丁最卓越的设计和最先进的工程技术,也展现了阿斯顿·马丁品牌无比精彩的未来。

在外观设计方面,Rapide S采用了全新的整体化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个性。同时,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后备箱盖微微上扬,凸显出动感与强劲的跑车特质,并与前脸的新设计相得益彰。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博士表示:“Rapide S独创性地将奢华、风尚和运动激情融入到阿斯顿·马丁灵动、圆润的轮廓设计之中。无与伦比的车身比例结合迷人优雅的外形,于我而言,Rapide S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美的四门跑车。

在动力方面,Rapide S使用了全新一代AM11 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表现及加速性能方面显著提升,最大马力由原先477(6000转/分时)提升了整整81马力(17%)至现在的558最大马力(6750转/分时),并在5000转/分时,峰值扭矩由600牛·米提高至620牛·米。输出功率的增加使这款四门跑车变得更为迅猛、敏捷,也因此成为阿斯顿·马丁史上动力最强劲的四门车型。

Rapide S继续发扬了阿斯顿·马丁举世闻名的VH工程理念,融入了第四代VH架构元素。在内饰方面, Rapide S使用了全新的奢华内饰,进一步凸显出了Rapide S的奢华感。

 Rapide S作为一款典型的阿斯顿·马丁车型,依然延续了Rapide优雅的四门设计。在中控台上,Rapide S使用了纯玻璃质地的档位切换按钮,体现了阿斯顿·马丁精湛的手工艺。

阿斯顿·马丁全球百年庆典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天津车展首秀

今年是阿斯顿·马丁迎来百年华诞的庆典之年。1月15日,在位于英国切尔西的品牌诞生地Henniker Mews,阿斯顿·马丁正式启动了将持续一整年的全球百年庆典活动。

今年7月,在英国举行的百年庆典周更是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阿斯顿·马丁在其独一无二的英国盖顿总部举办了开放日活动,来自全世界的贵宾受邀参观了工厂,并极具创意的在其生产车间内招待贵宾们享受米其林星级用餐体验,以及在设计工作室内享用了精致的英式下午茶。

7月21日的伦敦肯辛顿花园更是成为了阿斯顿·马丁的世界,550多台不同时代、不同型号且历史上最为珍稀、最具标志性、最经典的阿斯顿·马丁系列车型齐聚一堂,一同献上了阿斯顿·马丁百年以来规模最为空前的一次跑车聚会。

百年庆典之年,阿斯顿·马丁先后发布了值得典藏的百年纪念版车型、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顶级敞篷GT跑车Vanquish Volante、极致运动跑车V12 Vantage S,以及向经典传奇DBR1致敬的极致概念车CC100 Speedster。阿斯顿·马丁向世界展示了其领先的设计实力、尖端的工程技术和深厚的百年传承。

阿斯顿·马丁Rapide S 天津车展首秀

在中国,阿斯顿·马丁的百年庆典活动也同样惊喜连连。新年伊始,正值最新007电影《大破天幕危机》在中国公映,阿斯顿·马丁将1964年至今仍经久不衰的传奇邦德座驾DB5首次带到中国,并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经典DB系列的最新力作——2013款DB9。随后,4月的上海车展上,全新奢华四门GT跑车Rapide S 在中国华丽首发。

天津阿斯顿马丁展厅

地址:和平区张自忠路156号增1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