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国货当自强——国庆自驾游国产SUV推荐

国货当自强——国庆自驾游国产SUV推荐

2013-09-28 09:36: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奔腾X80——动感时尚空间自由

一汽奔腾  2.0L 自动

自2011年推出概念车X后,经过两年的酝酿,一汽奔腾的首款SUV奔腾X80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并在5月16日上市,此次新车推出两种排量共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8.18万元。

一汽奔腾  2.0L 自动

外观方面:奔腾X80整体造型圆润饱满,没有特别分明的棱角,大量镀铬装饰条以及LED灯源等流行元素的应用,低矮流线的轮廓让它运动感十足,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需求。该车尺度为:4580×1820×1622(mm),轴距为2675mm。大气豪华的外观设计,大面积镀铬装饰条,整体线条流畅,让这款新车着实成为大众眼中的“SUV新贵”!

一汽奔腾  2.0L 手动

内饰方面:奔腾X80的原创度非常高,内饰立体感很强,整体还是比较简单话,在黑色的基础上贯穿一条银色的装饰条,提升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奔腾X80的整个中控台都采用软性材料覆盖,这在国产汽车中还是比较少见的。唯一不足之处便是中控台相比较外观的时尚设计有点死板,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改进。

一汽奔腾  2.0L 手动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空间方面:奔腾X80的储物空间表现非常让人满意,在车门、扶手箱、中控台等区域都能找到恰如其分的储物空间,并且各个空间的容积都不小;由于该车轴距为2675mm。与同级别中华V5和江淮S5等对手相比,它的车身长度优势明显,分别多出了175mm,所以空间不是问题。

一汽奔腾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奔腾X80的动力系统没有太多亮点,他使用的是依然是马自达6的2.0L和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MT和6AT变速箱。X80的底盘技术也与马自达6完全相同,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悬架,并且前后悬架均配有横向稳定杆。

奔腾X80总结:不得不说这款新推出的SUV是哈弗H6的强大劲敌,动感流畅的设计非常适合年轻时尚消费者;配置方面,它全系标配了正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子驻车和ABS+EBD等安全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牵引力控制以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此外,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等配置同样可以在它身上看到,这样一款时尚科技感十足的SUV不火才怪。 

国货当自强——国庆自驾游国产SUV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