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国货当自强——国庆自驾游国产SUV推荐

国货当自强——国庆自驾游国产SUV推荐

2013-09-28 09:36: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在国产车大军凸起的今天,编辑为大家带来几款比较热门的国产SUV,国货当自强,这些国产SUV都是性价比较高、销量较好、价格也比较亲民,这个国庆自然要开着“它”感受祖国大好河山!

国货当自强——国庆自驾游国产SUV推荐

吉利全球鹰GX7——大空间低价位

吉利全球鹰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今年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吉利全球鹰GX7 2.4L 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舒适版和行政版售价分别为11.99万、12.99万元,其中指导价为12.99万的自动行政版性价比更高。

吉利全球鹰  2.0L 自动

外观方面:自主设计还是少了点,全球鹰GX7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外表有轻微模仿丰田RAV4的痕迹,车身尺寸属于同级别中的中等水平。但在自主品牌SUV在轮胎规格以及轮毂尺寸方面非常值得表扬,225mm的宽胎、17英寸的轮毂甚至超越了像途观(中低配)这类超20万的SUV。全车尺度为;4541*1833*1700mm。

吉利全球鹰  2.0L 自动

内饰方面:全球鹰GX7采用了目前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上深下浅的配色,做工与用料上中控台从上到下都是硬塑料,不过这样的价位想要软皮的有点不切实际,好在全球鹰GX7在装配工艺上不错,按键的键程以及旋钮的阻尼适中,并无松垮、廉价的感觉。总体上说,国产SUV在内饰制作上还是要加把油,不能偷工减料!

吉利全球鹰  2.0L 自动

空间方面:由于该车的轴距为1700mm,比时下最热门的哈弗H6还多了10mm,空间自然不凡,表现比较令人满意,头部和腿部空间也与同级的长城哈弗H6比亚迪S6等车型基本相同,在前后排空间上都不会给人有拘束的感觉。GX7的后排空间表现同样出色,由于车顶后方采用了内凹的设计,因而后排头部空间有了进一步提升。

吉利全球鹰  2.0L 自动

吉利全球鹰GX7搭载有1.8L、2.0L、2.4L三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02Kw/6200rpm、104Kw /6000rpm、119Kw/57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72Nm/4200rpm、178Nm/4000-4500rpm、220Nm /4000-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全球鹰GX7总结:目前全球鹰GX7在售的车型一共有10款,在众多车型中,我们推荐消费者选择1.8L手动尊贵型,这款车型指导价为10.59万元,较好的性能、宽阔的空间让这款车物美价廉。

国货当自强——国庆自驾游国产SUV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