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SUV领衔 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汇总

捷豹新SUV领衔 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汇总

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展,车展中各个厂商推出了多款新车一起争奇斗艳。其中不乏一些新奇的、大家关注度非常高的和未来即将量产的概念车。下面网上车市为各位网友带来了本届车展中几款重要的概念车和新能源车汇总,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次概念车的盛宴。

2013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新能源车汇总
SUV 车型名称 车型分类 概念车/新能源车
捷豹C-X17 SUV 概念车
斯巴鲁VIZIV 跨界SUV 新能源概念车
轿车 英菲尼迪Q30 轿车 概念车
smart fourjoy 轿车 概念车
欧宝Monza蒙扎 轿车 概念车
奔驰S500混动 轿车 混合动力轿车
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 轿跑车 概念车
奔驰S-Class Coupe 轿跑车 概念车
斯巴鲁WRX 运动型轿车 概念车
丰田YARIS Hybrid-R 运动型轿车 混合动力概念车
标致308R 运动型轿车 概念车
MPV 大众高尔夫Sportvan MPV 概念车
福特S-MAX 概念车 MPV 概念车
跨界车 起亚Niro 跨界车 概念车
奥迪Nanuk Quattro 跨界车 概念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到目前为止,法兰克福车展已经发布了15款概念车和新能源车,有些车型只是为以后的设计抛砖引玉,而有些车型在不就得未来就可以以量产车的身份走进消费者的家中。

捷豹C-X17概念车

捷豹正式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C-X17概念车,该车是基于PLA平台打造出来的跨界车型。这款车型的量产版本很有可能被命名为“捷豹Q-Type”或“捷豹XQ”,据悉,该车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

捷豹C-X17亮相法兰克福 四座/全景天窗

C- X17概念车定位于高档城市SUV,它是在捷豹的PLA平台打造的,“PLA”是“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更轻量的构架)的缩写,拥有更轻的体重意味着拥有更好的加速性和更灵活的转向,因此不难看出C-X17也是突出运动性的 SUV。与它同平台的还有即将推出的捷豹XS

捷豹C-X17亮相法兰克福 四座/全景天窗

C-X17概念车是为智能全铝架构而精心研发的,该架构将成为捷豹未来推出多款全新车型的基础。捷豹智能全铝架构是专为捷豹设计研发的智能全铝架构是一种模块化、可扩展的车身架构,具有高强度、轻量化和超高硬度的优点,并集合了捷豹多项创新高效技术。

捷豹C-X17亮相法兰克福 四座/全景天窗

打造一款SUV,这对于捷豹来说是破天荒的,就像保时捷当年推出卡宴。但捷豹的情况有所不同,竞争对手们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的销量说明了一切。供不应求的奥迪 Q5在全球的销量超过了15万辆,XC60则成为沃尔沃最畅销的车型,年销量达到7.5万辆。因此,捷豹对SUV也有着非常高的热情,这对于提升在美国和 中国市场的销量是非常重要的。豪华轿车市场的表现非常平淡,而SUV市场却出现了迅速增长。当然为了节省开发成本,捷豹不可能完全重新研发一款SUV。但 又消息称捷豹将不会采用同集团的路虎揽胜极光的平台。

斯巴鲁VIZIV

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上斯巴鲁面向欧洲首发了全新斯巴鲁WRX概念车,除了这款车之外,还带了一款新能源概念车VIZIV

柴油混动SUV 斯巴鲁概念车车展实拍详解

柴油混动SUV 斯巴鲁概念车车展实拍详解

柴油混动SUV 斯巴鲁概念车车展实拍详解

  斯巴鲁VIZIV混合动力概念车看起来像一款偏向SUV的跨界车,整体造型预示着斯巴鲁的未来设计取向,前脸采用多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个性的字母“U”型LED灯组和流畅的车身曲线看起来非常的动感时尚。

柴油混动SUV 斯巴鲁概念车车展实拍详解

柴油混动SUV 斯巴鲁概念车车展实拍详解

柴油混动SUV 斯巴鲁概念车车展实拍详解

动力方面,斯巴鲁VIZIV概念车搭载1.6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动机将主要辅助车辆的驱动。斯巴鲁VIZIV 概念车能在正常行驶中关闭燃油发动机,仅依靠纯电力来进行驱动并提升燃油经济性,这款VIZIV概念车还是斯巴鲁品牌中首款采用混合动力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