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长安马自达国产CX-5丽水进店实拍评测

长安马自达国产CX-5丽水进店实拍评测

2013-09-10 17:5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和军   

Kodo魂动 长安马自达国产CX-5衢州实拍

Kodo魂动 长安马自达国产CX-5衢州实拍

创驰蓝天技术的运用,客观讲,更多的体现在动力总成方面。发动机的优化是最主要的。不仅通过13:1的压缩比数据告诉你它的工作效率之高,直喷技术以及进气道优化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通过在综合路况实际驾驶测得平均油耗为10.2L/百公里。变速箱同样也是创驰蓝天技术的一部分,通过优化结构和换挡逻辑的改善,使其换挡更积极。

Kodo魂动 长安马自达国产CX-5衢州实拍

可以看出,CX-5和竞品的动力数据是不相上下的。但燃油经济性更具优势,在这个比拼用车成本的时代,无疑让人们更多考虑选择CX-5这样的车型。在整个试驾过程中,用四个字来形容CX-5的驾控体验就是“紧凑灵动”。车身紧凑,操控灵动。

编辑总结:马自达CX-5因为出色的外观和“创驰蓝天”带来的出色油耗大放异彩,此次即将上市的国产版本,定价应该会比进口版低,如果能以一个大部分人都接受的低价高配的高性价比姿态进入市场的话应该能赢得不少的市场份额。

丽水财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丽水财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578-2269888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丽阳街145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