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2013 Nissan 全方位展示品牌技术及产品

2013 Nissan 全方位展示品牌技术及产品

2013-09-05 08:46:56 来源:日产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近日,日产汽车在美国加州举办“Nissan 360(以下简称N360)暨日产汽车公司成立80周年”庆典活动,全球1000多位媒体、投资者、供应商和行业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的N360是日产汽车在1999年雷诺-日产联盟创立后第三次举办全球性重大活动,将全面展示日产汽车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在汽车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突破、创新车型、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市场扩张的脚步。此外,来宾还有机会亲自试乘试驾新车型。

2013 Nissan 全方位展示品牌技术及产品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CEO卡洛斯•戈恩表示,“日产汽车能够在汽车技术领域保持领先,这令我们非常自豪。我们拥有令人振奋的发展前景,在全球汽车总体需求持续上涨的情况下,我们希望可以扩大品牌号召力,引领未来汽车发展趋势,并且减少汽车使用对于环境的不利影响。”
N360活动将提供100多台日产、英菲尼迪和达特桑品牌的汽车及新型商用车用于展示及试乘试驾。未来几周,在位于南加州的托洛海军陆战队航空站旧址,来宾可以在特别设计的赛道上对这些车进行测试。同时,在发布会上,日产汽车还将带来关于安全系统、车内互联和自动化相关技术的讲解,并进行日产汽车麾下各品牌相关战略的详述——包括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及针对入门级市场的达特桑品牌。

在2011年6月,日产汽车曾发布Power 88中期事业计划,表明到2016财年年底,日产汽车全球市场份额及运营利润率期望达到8%。目前,日产汽车正积极履行该计划,并可能在此次的N360活动中公布下一步市场计划——日产汽车将在中国、美国、墨西哥、巴西、俄罗斯及其它地区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已与雷诺汽车公司结成了长期战略联盟的日产汽车公司,近来又与戴姆勒、三菱汽车、奥托瓦兹(AvtoVAZ)、东风集团及阿斯霍克-雷兰德(Ashok Leyland)等企业在不同车型制造及工程技术领域结成了伙伴关系,以此来提升产品和品牌竞争力,扩大其全球市场占有率。

此外,作为N360活动的一部分,日产汽车将重申在零排放汽车方面的宏伟目标。由于日产聆风已成为史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日产汽车也因此巩固了在零排放领域的领军者地位。日产聆风已售出74,000多台,甚至超过其它品牌电动汽车的销售总量。

2013 Nissan 全方位展示品牌技术及产品

 “有了过去80年在汽车行业的趋势引领经验,日产汽车对于未来的增长和持续创新已经蓄势待发。”戈恩补充道,“此次N360活动不仅仅是一个自我展示和彰显我们对于汽车领域贡献的机会,更显示出日产汽车面临着能够优化未来汽车的使用方式的难得机遇。”

盘锦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87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东5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