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的哥奔波劳累死于车内 初步断定为猝死

的哥奔波劳累死于车内 初步断定为猝死

2013-08-24 15:04: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昨天凌晨时分,一辆绿色出租车贴着绿化带,停在杭城的主干道东新路上。这辆车打着双跳,开着窗,收起了一侧的反光镜。不像是车祸,边上没有焦急的司机,也没有闻讯赶到的交警。到凌晨4点多的时候,早起的环卫工人们感觉这辆出租车不对劲,不过,他们没有敢靠近,觉得或许是这位夜班司机太累了,想休息一下吧。

天色已经开始泛白。早上7点多,路过的车多起来了,有路人实在是忍不住,过去看,才发现司机直挺挺地躺在半放倒的驾驶座上,脸色已白,没有一点动静。出事了!报警!停车的位置,就在东新派出所往南200米左右,民警火速赶到,并且告知下城刑侦大队介入。可惜,这位的哥已经没有了呼吸。他为什么会停车在此?这一夜,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绍兴汽车网 的哥奔波劳累死于车内 初步断定为猝死

前夜11点多,他已经开到了东新路上这位不幸的哥姓徐,衢州江山人,1970年出生,今年才43岁。在这辆车操控台的服务资格证上,可见他的一寸照,一个略显清秀的中年男人。昨天上午警方赶到的时候,这辆牌照为浙AT55**的出租车,双跳灯已停止,电已耗尽。驾驶座的座椅已被放倒,7字型的透明塑料防护隔栏几乎触到后座,机打发票吐出几段,车座边有一个金属水杯。徐师傅就这样静静地躺在放倒的驾驶座座椅上。车子四周围满了人:路人、民警,还有笔者。

警方仔细检查,发现徐师傅身上衣裤完整,体表没有外伤,车里车外也没有任何打斗痕迹。初步断定,排除他杀,应是猝死。根据这辆车的行车线路:前晚深夜11点多,它已经行驶到了东新路上。这应该是徐师傅的最后一脚生意,有乘客从解百元华打上他的车到东新路王马路交叉口附近。然后,没有然后!

有一种推测是:徐师傅开到这里,突然觉得身体不适,他赶紧靠边。因为长期的职业习惯,徐师傅打开双跳,收起反光镜,放倒座椅躺下,以为休息一下就好。哪里知道,悲剧在深夜的马路上发生了。

绍兴 出租车

他对车老板说:我能不能开中班

杭州的出租车几乎都有车老板,他们从某家出租车公司承包下一辆车,然后再找当班的哥。这辆车属于中侨侨星车队,公司工作人员对徐师傅的印象是:这位师傅身材不高,平时比较沉默,人老实,在公司开讲安全课的时候有过照面。徐师傅这辆车的车老板是一位姓马的男子,得知消息之后,他匆匆赶到了东新派出所。

从马老板的叙述里可以得知,徐师傅是差不多三个月前开始给这辆车开夜班的。不过,这里有一个值得深思的插曲——徐师傅当时要求,自己能不能开中班?啥叫中班呢?内行都知道,在出租车行业里,白班和夜班都不是最累的,而中班才是,其上班时间要从第一天的中午12点左右开始,一直开到次日凌晨,甚至早上,但中班也是生意最好的班头。

很多杭州本地的哥不太选择中班,而外地的哥迫于生活压力,选择中班较多。不过,马老板的车倒是不需要中班司机的,当时他已经有一个白班司机了,徐师傅只需开夜班即可,而且休息天或者有事的日子里,马老板自己可以替班。马老板是个善心之人,他劝过徐师傅,夜班也别开太晚,安全第一,而且身体要紧。不过,徐师傅还是常常开到后半夜。

绍兴 的哥的生活

他算是比较拼的。为啥?从多个渠道可以了解到同一个信息:徐师傅有一个女儿,现在在江山老家读中学,成绩很好。徐师傅一心想给女儿多赚点学费,他总是说,要是女儿能读上去的话,总是希望能好好培养她的。想做中班是这个理由,夜班做到后半夜亦是这个理由。

看来,这个沉默寡言的中年男人就是想凭着自己的辛劳,再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和家人的新天地。在家人的记忆里,徐师傅的身体还是不错的,毕竟当过四五年兵,有底子。谁料,上天居然和他们家开了这么个玩笑。只能说一句,徐师傅,一路走好!

的哥奔波劳累死于车内 初步断定为猝死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