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环绕之美 凯迪拉克&Bose带你听城市之音

环绕之美 凯迪拉克&Bose带你听城市之音

2013-08-24 09:0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城市之音 凯迪拉克仲夏之夜派对进行时

城市之音 凯迪拉克仲夏之夜派对进行时

城市之音 凯迪拉克仲夏之夜派对进行时

此外,由80后音乐人楼南立为本次巡展度身创作的“城市之音”作品,将凯迪拉克车内音效的环绕感呈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欣赏到 “城市声景线”的别样之美。创新科技所带来的体验令人震撼,顶级车载音响所演绎的“城市之音”依然余音绕梁。“城市之音——凯迪拉克携手Bose 30年主题巡展”用科技让我们感受到了凯迪拉克与Bose 30年来对于打造高品质车载音响的坚定信念。

城市之音 凯迪拉克仲夏之夜派对进行时

作者总结:秉承着创造更好的豪华轿车和提供最棒的汽车音响的信念,凯迪拉克携手Bose开展合作。30年来,凯迪拉克的全系车型上都标配了Bose车载音响系统,并不断将车载音响领域的前沿科技和静音技术融入造车工艺,为消费者打造殿堂级的车内音效,提升消费者的豪华驾乘感受。我们也更期待更多不同领域的专业厂商与汽车厂商密切合作,将我们的汽车生活打造得更完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