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环绕之美 凯迪拉克&Bose带你听城市之音

环绕之美 凯迪拉克&Bose带你听城市之音

2013-08-24 09:0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城市之音 凯迪拉克仲夏之夜派对进行时

其中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通过实时监测车内声音水平分析环境噪音,随后自动调节音乐中不同频率的输出,并发出反相波,抵消噪声源的影响,为驾乘者提供更加静谧和愉悦的听觉感受。

城市之音 凯迪拉克仲夏之夜派对进行时

BOSE AudioPilot降噪补偿技术是通过车内麦克风侦测车内噪音,主动补偿高,低音效果,打造最佳听觉体验。

城市之音 凯迪拉克仲夏之夜派对进行时

而Bose Centerpoint®技术则是通过对于音源信号的分析,将其转换为多声道信号,营造出360度的声场效果和多声道立体声的聆听环境,令驾乘者感受到更加自然的音乐以及精确和均衡的声音重现,打造仿佛置身剧院般的顶级音响效果。

城市之音 凯迪拉克仲夏之夜派对进行时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发烧级的音响系统和车身轻量化一直是一对矛盾体。而BOSE Power Nd钕磁铁反置扬声器采用更高级的钕磁铁作为扬声器材料,比普通磁铁材料扬声器更轻薄,能安装在车辆任何位置,保证高品质音色的同时又降低了车身重量。

环绕之美 凯迪拉克&Bose带你听城市之音

Personal Surround Speakers挑战了扬声器安装位置的极限,结合TrueSpace数字技术对乘客头部两侧的扬声器的准确计算,增加声场范围,营造出宽广深邃的音乐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