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传祺GA3天津上市会 8月24日尽在天津湾

传祺GA3天津上市会 8月24日尽在天津湾

2013-08-21 14:3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8月24日(本周六)上午11:00,传祺GA3天津新车上市会将在天津湾凯德MALL隆重呈现,届时,天津地区消费者将一睹传祺GA3的风采!

传祺GA3天津上市会 8月24日尽在天津湾

本周六,精彩尽在天津湾! 广汽传祺华北旗舰店现全面接受传祺GA3预定!

广汽传祺天津盛世店地址:天津大道与葛万路交口西南侧

7月25日,广汽传祺首款中级车传祺GA3在广汽乘用车番禺基地正式下线。定位为“新潮流梦想中级车”的传祺GA3,将下线主题定为“祺动·梦想”,昭示着广汽传祺中级车梦想的开始。

传祺GA3天津上市会 8月24日尽在天津湾

比外观、拼配置,时尚全能技高一筹

据介绍,传祺GA3外观秉承欧式时尚设计风格,以“光影雕塑”理念完美呈现欧洲名车气质和流线外观;全车采用环保材料,车内VOC排放远低于国家标准;超越同级的2620mm轴距可提供宽敞内部空间。传祺GA3更配备了T-BOX/AVN智能远程监控安防系统(带手机遥控功能)、无匙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高科技配置,无愧于新潮流梦想中级车的称号。

最值关注的是,传祺GA3的底盘由保时捷工程公司联合研发,再根据年轻消费人群的驾驶需求进行精心调校,采用同级独有的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悬挂组合。四轮独立悬挂设计的定位远远高出同级车,操控感和稳定性优势尤为明显。

在安全方面,传祺也试图在中级车市场打造出新的标杆,GA3全球同步配置德国BOSCH最新ESP 9.1等“六位一体”安全防护系统,并采用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和六安全气囊设计,多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我们的竞争对手不是自主品牌,自家兄弟何必苦苦相逼,我们要与合资品牌争夺市场。”吴松称,高端中国品牌的崛起,让合资品牌感受到了市场压力,广汽传祺会以合资品牌尤其是韩系品牌为主要目标争夺市场份额,传祺在和韩系品牌的竞争中将会占据较大优势,抢占其市场并不困难。 

为青年、助梦想,用户价值展现制胜秘诀

定位为“新潮流梦想中级车”的传祺GA3利用其潮流动感的外观、全面丰富的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将主要目标客户锁定为80后年轻消费者。

吴松表示,广汽传祺希望通过打造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梦想座驾,真正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助力年轻人群启动梦想,成就自我。目前,在整个汽车市场上兼具年轻时尚和卓越驾控的车型选择并不多,而不菲的价格更让大多数年轻人望而却步。传祺GA3正试图以高于同级的规格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打破了这一现状。 

平台化、体系化,先进模式打造不凡实力

众所周知,平台化研发已成为世界汽车产业发展的大势所在,采用平台化、模块化的研发方式对汽车质量的提升、性能的提升、成本的控制都有非常大的帮助。不同于以往自主车企惯用的“模仿”式逆向研发,广汽斥资10亿元打造了A级车型平台,传祺GA3便是广汽传祺运用平台化研发理念基于A级车平台开发而成的首款中级车型。

吴松介绍,平台化研发可以使广汽传祺以更低的开发制造成本带来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加多样的产品类型,还可以通过模块化设计在A级车型上配备B级车甚至C级别车型才能用的高科技配置,进而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使消费者能够在较为适宜的价格区间内获得更多更好的车型选择。基于A级车平台的GA3下线,只是广汽传祺平台化研发迈出的第一步。

据了解,广汽传祺基于A级车平台研发的A0级车和A级SUV也将在未来陆续推出。到2015年,广汽传祺还将打造C级车平台,推出更加偏于商务、行政级别的车型,并将推出在这个C级车平台上研发的MPV车型及SUV车型。在未来形成两大体系,四个平台的产品序列。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