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廊坊车市 »  吉利团购会现金优惠 再送豪华双人港澳游

吉利团购会现金优惠 再送豪华双人港澳游

2013-08-20 21:0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甄立辉   

吉利英伦  2.0L 手动

 【网上车市廊坊站讯 吉利全球鹰】编辑从廊坊凯通吉利4S店了解到,廊坊凯通吉利金光道店已盛大开业。

值此庆贺之际,凯通吉利汽车东安路店、金光道店,将于8月24日-25日共同推出大型团购活动。吉利下设车型,现金优惠,自由舰38000元起,赠送2000元大礼包;全球鹰GC7现金优惠8000元,赠送2000元大礼包;英伦SX7 86800元起,赠送1000元大礼包;金刚43000元起。以上车型享受优惠的同时,再送豪华双人港澳游(远景车型不参与此次活动)!

吉利团购会现金优惠 再送豪华双人港澳游

 销售电话:0316-2021000
     店面地址:凯通一店:廊坊市东安路95号(回家看看北侧)
          凯通二店:廊坊市金光道与东安路交口如家快捷酒店西侧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