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起亚全新Picanto双燃料车 法兰克福发布

起亚全新Picanto双燃料车 法兰克福发布

2013-08-19 11:2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起亚全新Picanto双燃料车 法兰克福发布

日前,起亚对外宣布了其下月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2013款Picanto LPG双燃料车型(汽油/LPG两用燃料汽车),本质上它就是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2012款Picanto的LPG车型,预计其将在明年底上市,其后将率先在希腊、德国、意大利、葡萄牙以及荷兰等欧洲国家上市。

起亚全新Picanto双燃料车 法兰克福发布

这款2013款起亚Picanto在后轴的前方装置了一个容量35升的汽油油箱,在后备箱地板的下方通常放备用轮胎的地方装载了一个27升加压液化石油气罐;车内仪表盘上设置有汽油/LPG燃料切换的按钮。

全新Picanto将搭载一款经过升级的1.0升三缸Kappa汽油引擎,动力输出67马力,峰值扭矩90牛米;当液化石油气为燃料时,其百公里燃油消耗5.8升,CO2排放量100克/千米,配有自动启停系统的车型其百公里燃油消耗5.6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