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韩版7座SUV选哪辆 现代格锐对比索兰托
×

韩版7座SUV选哪辆 现代格锐对比索兰托

2013-08-21 08:0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格锐/索兰托 空间对比

1

1

韩版7座SUV选哪辆 现代格锐对比索兰托

1

1

  综合来讲,格锐的车内空间完全优于索兰托,不过这也是格锐车身较大所带来的优势。两款车的前排空间基本相同;第二排优于格锐的作业可以前后移动,因此空间大小完全由成员掌握;到了第三排索兰托彻底的败下阵来,因为格锐的腿部空间不但可变,而且还装备了独立的空调控制系统。

1

1

1

1

  打开第三排座椅后,两款车的行李箱空间都所剩无几。明面上格锐的空间更大,能储存的物品更多,但暗地里则是索兰托更加人性化。另外两款车仅有格锐装备了电动行李厢尾门,这项配置对于该级别车型而言是个非常实用的配置,希望索兰托在以后可以加装。

  总结:看过以上的文章后,你会豁然开朗,虽然两款车的大小不同,价格不同但都能提供出色的配置和7座的空间。索兰托比较适合城市比较拥堵,平时只有5口人出行的城市家庭。而格锐更适合在郊游时大展身手。并且两款车还有着7万元的差价,哪款车更值得购买想先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