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韩版7座SUV选哪辆 现代格锐对比索兰托
×

韩版7座SUV选哪辆 现代格锐对比索兰托

2013-08-21 08:0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韩版7座SUV选哪辆 现代格锐对比索兰托

购买一款7座SUV,很多人都会选择品质相对更高的进口车型,还希望在合理的价格内又能拥有不错的配置。于是两款来自韩国的进口SUV车型进入了我们的视线,现代格锐和起亚索兰托。让这两款车进行对比貌似有些欺负索兰托,不过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就会发现到底哪款车更适合自己的家庭。

延伸阅读被大空间征服 试驾现代格锐3.0L旗舰型

               SUV也环保 试起亚第三代索兰托2.4L GDI

本次对比的两款车均为韩国整车进口,其中现代格锐为3.0L 7座旗舰版,售价为37.38万元。起亚索兰托是2.4GDI 7座汽油至尊UVO版,也就是索兰托最贵的版本,售价为30.86万元。7万元的差价除了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外,两车还将有什么区别,请看下文。

1

1

  外观对比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尽相同。因此编辑也很难定夺哪款车更漂亮,只能说洗好亚洲设计风格的用户绝对会认为格锐的设计十分漂亮、时尚;而喜欢欧洲设计风格的用户又会觉得索兰托的设计更豪华、经典。

1

  车身尺寸方面,格锐要比索兰托长出一大截,但高度却比索兰托矮了50mm,宽度两车则完全一致。格锐比较长的车身就是为了乘客而生,但索兰托较短的车身又更适合在城市中驾驶,如何选择就看用户的需求了。

1

1

1

1

1

  两款车都拥有不错的设计,来到车尾首先最吸引人关注的就属尾灯了。两款车的尾灯均采用了光导带材质的示宽灯,夜晚时识别度非常高。另外尾部也延续了前脸的设计风格,一款亚洲味十足,一款更加偏向欧洲。

1

1

  让2.4L的索兰托与3.0L V6的格锐比动力,的确有些欺负它。不过我们不必动力,来比比技术。两款车都装备了自然气息直喷发动机,并且均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许索兰托不能带来澎湃动力,但在城市中也完全够用了。

格锐/索兰托 内饰/配置对比

韩版7座SUV选哪辆 现代格锐对比索兰托

  两款车都来自韩国,并且出自同个集团,因此在内饰做工与用料方面,两车相差不大。差别最大的还是设计上的差异。不过索兰托推出时间较长,所以内饰看起来有些老气了。

1

1

1

  方向盘配置上,索兰托更胜一筹,方向盘加热在国内北方地区真的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有了它驾驶员就不用再戴着手套驾驶车辆。另外两款车方向盘按键布局相同,使用起来也非常简便,非常人性化。

1

1

1

1

1

1

 在其他配置方面,索兰托有些招架不住格锐的攻势。格锐带有的自动泊车,语音互动系统、带有AUTOHOLD功能的电子手刹、陡坡缓降等一系列功能都是索兰托所不具备的。因此,这些也成为除车身大小、动力系统之外的差别。

格锐/索兰托 空间对比

1

1

韩版7座SUV选哪辆 现代格锐对比索兰托

1

1

  综合来讲,格锐的车内空间完全优于索兰托,不过这也是格锐车身较大所带来的优势。两款车的前排空间基本相同;第二排优于格锐的作业可以前后移动,因此空间大小完全由成员掌握;到了第三排索兰托彻底的败下阵来,因为格锐的腿部空间不但可变,而且还装备了独立的空调控制系统。

1

1

1

1

  打开第三排座椅后,两款车的行李箱空间都所剩无几。明面上格锐的空间更大,能储存的物品更多,但暗地里则是索兰托更加人性化。另外两款车仅有格锐装备了电动行李厢尾门,这项配置对于该级别车型而言是个非常实用的配置,希望索兰托在以后可以加装。

  总结:看过以上的文章后,你会豁然开朗,虽然两款车的大小不同,价格不同但都能提供出色的配置和7座的空间。索兰托比较适合城市比较拥堵,平时只有5口人出行的城市家庭。而格锐更适合在郊游时大展身手。并且两款车还有着7万元的差价,哪款车更值得购买想先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分享到: